素颜女神王丽坤:演戏不如跳水成名快

2013年04月13日16:4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素颜女神跳出来 素颜女神跳出来

  本版撰文 见习记者钟磬如  

  你有没有这样的疑问:还有多少女孩敢不化妆就出门,素颜美女到底还有木有?江苏卫视[微博]的《星跳水立方》节目给了你答案:素颜女神确实存在。

  上周日,演员王丽坤[微博]在《星跳水立方》中的素颜造型备受好评,她纵身跳入水池,展示了清秀的面容和姣好的身材,成就了观众心中的“素颜女神”。美,就一个字。

  王丽坤是谁?她跳水之前,恐怕许多观众不知道这位美女。网友“雷迪佳佳JD”不仅感慨:以前看《美人心计》觉得王丽坤演技真好,尤其是那个眼神儿很到位,长的还像范晓萱[微博],看《北京青年》的任知了也真够傻够可爱,一直觉得她会火是早晚的事儿,没想到居然是跳水……

  随后几天里,王丽坤走红网络,她有多火?新浪微博“微指数”测定给出了答案:近1个月来,网友对王丽坤的搜索量、讨论量持续在134的指数水平。7号晚她跳水结束开始,指数一路高涨,8号达到了21318,10号左右达到了42502。

  @讨论1

  王丽坤

  你为什么这么美?

  王丽坤让观众对“素颜美女”产生了无限遐想,让无数人拜服,百度贴吧里一条关于王丽坤美貌的帖子引来315位网友评论,95%的网友一边倒地认为她“美得绝对是女神”:“绝对女神气质啊,杨幂[微博]什么的完全没得比。”“她脸上颜色很好,肤白唇红恰到好处,如果化了妆反到过了,再加上发型很衬脸型,所以没化妆比较好看。”“真心的素颜美女……就连身为女生都忍不住的稀饭啊……女神……”

  一位叫“xx无心插柳”的网友在4月10日连发了6条帖子赞丽坤。

  12点52分:第一次见到那么美的女人。同意的来顶个。看看多少人和我一样。

  13点:我看到那种属于女人的美。却那么独特。

  13点02分:清新。还带有点孩子气的味道。啊啊。大爱啊。说不清了。

  13点18分:美、美、 我对我女朋友没这样赞美过。

  23点14分:坤哥就是坤哥。那种魅力谁也无法模仿。

  23点17分:虽然楼主没有看过她演的戏。可我彻底沦陷了。

  网友“果果啦啦啦啦哩”说“昨天晚上看了星跳水立方,特别想吐槽,预感这个节目办不了多久,唯一亮点就是美翻了的丽坤,你为什么这么美阿(花痴状)”,更发出“爱到痴狂”的6连问:

  1.丽坤这么美演技又好怎么身边很少朋友喜欢她(疑问)

  2.我总是跟朋友说丽坤,跟很多朋友介绍她,可是又不希望别人和我一样喜欢她

  3.好像越来越多人知道丽坤了,看她微博评论里全是赞美

  4.素颜真真是美阿,我都不会用语言表达了

  5.自私的说一句,不希望丽坤太红

  6.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有这种想法(矛盾体)

  有人为女神拜倒,也有人质疑。“紫宵音”说王丽坤“有点难看……而且现在的化妆技术不是入水了就代表是素颜”,“Sara820106”说“你们难道不知道有防水的妆么……明显还是化了的。”

  @讨论2

  王丽坤

  你很勇敢!

  女神的美不光是外表,王丽坤跳水前根本不会游泳,练习当天下到四米深的深水池,并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就迅速学会了游泳和潜水。又力克恐高症,站在了三米高的跳台上进行练习,手脚绷直,身不变形,连前跳水冠军高敏教练也说“为你骄傲”。大家称王丽坤“坤哥”,因为她“瞬间成为励志哥,是真正的正能量这一点毋庸置疑。”

  王丽坤大有“拼命三娘”之势,网友不禁担心:每天看到有关这位素颜小盆友的消息,都会想起陪着她训练时的画面,在训练馆大家都知道坤哥脑海里会闪出1000种与水有关的“死法”往岸边游时总感觉岸在离她远去。每一次跳下对她来说都是件恐怖的事情,是她的每一次坚持最终战胜了内心的恐惧!

  @讨论3

  王丽坤

  你的泳衣太保守?

  “素颜女神”的一切都值得关注。王丽坤跳水时穿着连体泳衣,细心的网友发现:她训练的时候和比赛不一样的品牌,训练是HAOSHA,网上一查没这牌子。坤哥的泳衣太过保守啊。适当的也展示下好身材嘛。

  网友“张ZHXX”为丽坤“平反”:坤哥的泳衣是里面最贵的。我就是游泳的按坤哥穿这种连体,最贵的4000多呢。

  也有人觉得王丽坤穿什么都美,“这样很好啊,看起来很专业,咱是来跳水的,不是来卖肉的,就这么穿,支持。”“这样的好身材穿什么泳衣都不重要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