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非缘勿扰》双重身份游刃有余

2013年04月16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新剧拍戏、投资两不误 苏有朋新剧拍戏、投资两不误
苏有朋新剧《非缘勿扰》首当制作人 苏有朋新剧《非缘勿扰》首当制作人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苏有朋[微博]转入了电影世界,一部《风声》让他拿下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对于重回电视剧屏幕,苏有朋认为,他的性格就是喜欢挑战和创新,同时他发现,原来自己也有投拍电视剧的可能,他想做一些之前没有做过的事,寻找和感受另一种工作生活方式。

  在电视剧《非缘勿扰》中,苏有朋既是出品人,也是制作人,同时也是主演。苏有朋在剧中演绎了一个让众女性倾倒的“高富帅”,他与女主角的纠葛也会赚足观众的笑声和眼泪,让大家沉浸在人物的情路之中。据了解,该剧根据网络热门小说改编而成,编剧数易其稿,令人物角色性格更加丰满,故事讲述现代都市中不婚族的故事,与现实婚恋有着紧密联系。它以现代都市生活为背景,汇聚高富帅、屌丝等社会各类人物,上演了一部当前社会的婚恋大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