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元风云》获元史权威李治安盛赞

2013年04月16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忽必烈(胡军饰)察必(佘诗曼饰)大婚 忽必烈(胡军饰)察必(佘诗曼饰)大婚
剧中佘诗曼不仅是一位好妻子,还是一位好帮手 剧中佘诗曼不仅是一位好妻子,还是一位好帮手
《建元风云》 《建元风云》
《建元风云》剧照 《建元风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出品,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耗资1.5亿的古装剧《建元风云》,业已完成后期制作。这部电视剧得到了国内公认元史权威、中国元史研究会会长李治安教授的高度评价。

  该剧总制片人盛漯松女士介绍说,该剧创作之初,就坚持严谨的创作态度: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上对史实进行艺术加工,做到雅俗共赏,力图让作品既有历史厚重感又贴近生活。为此,该剧剧组特意邀请南开大学历史学院院长、中国元史研究会会长、中国蒙古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李治安教授担任历史总顾问。

  在该剧拍摄过程中,李治安教授给予剧组大力支持。

  前不久,该剧导演徐小明特意带剧组主创人员一行,专程赶赴天津,对李治安教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