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将播 黄海波借笑话放狠话

2013年04月18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海波逗趣表演 黄海波逗趣表演
黄海波墨镜耍酷剧照 黄海波墨镜耍酷剧照

  新浪娱乐讯 1991年,《编辑部的故事》以其针砭时弊、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性格迥异、口吐金句的人物形象,开创了我国情景喜剧的先河,至今仍为广大观众所津津乐道。二十年后,全新续集《新编辑部故事》,将于本月20日重磅登陆深圳、北京、东方三大卫视并同步视频网站热播。剧中,除了吕丽萍[微博]留任出演戈玲,黄海波[微博]领衔一众新面孔出演。

  在老版《编辑部的故事》中,葛优饰演的摄影师李冬宝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续拍,黄海波饰演的袁帅也是一名摄影记者。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黄海波向记者诠释了袁帅这个角色;“我在剧中饰演的“袁帅”,他的职业正好是接班当年葛优老师演的摄影记者,但是人物完全不一样了,也不光是插科打混了,真好借助这个表象,把针砭时弊的狠话基本上全从我嘴里说出来了”。当黄海波谈到在剧中放狠话,尚只有片花公布的《新编辑部故事》让记者们充满了期待。黄海波继而解释:“我开始越来越同意导演为什么要用这样的重口味的戏去拍,因为有些话题还是蛮狠的,包括表达出来的语言也是很犀利的,如果我很认真表达的话,会出问题,会让人听着也不痛快,会重了,如果用一种特别轻松搞怪甚至很搞的一种方式,可能大家接受起来会舒服。”

  《新编辑部故事》很好的传承了20年前《编辑部的故事》中针砭时弊、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 在20年后的今天,郑晓龙[微博]导演别有用心的带领众演员们用重口味的表演方式,说出了他们想说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