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故事》陈好变身山东大妞

2013年04月18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好《新编辑部故事》诠释“混搭人格” 陈好《新编辑部故事》诠释“混搭人格”

  新浪娱乐讯 一度被冠以“万人迷”称号的陈好[微博],此番在《新编辑部故事》中化身为海归时尚女魔头安妮。据悉,该剧将于4月20日强势登陆东方卫视全国首播。剧中,安妮身为人间指南编辑部,即更名后的《WWW》杂志运营总监,在职场上可谓是叱咤风云的事业女性,她工作中雷厉风行、八面玲珑;可私底下,一旦喝了酒就立刻变成一口海蛎子味儿的山东大妞儿。为了诠释好这样一位具有“混搭人格”的女强人,陈好可是为戏牺牲颇大,在千娇百媚的“万人迷”与豪气山东大妞儿之间往复。

  陈好玩儿人格分裂 自己跟自己PK

  一面是知性优雅、精明能干的职场女强人,一面是豁达直率、淳朴善良的山东大妞,一个叫安妮,一个叫安红。安妮有着英国留学的教育背景,说话做派都很洋范儿,并且三句话不离她的英文口头禅,人前人后都是优雅的英国淑女。然而一旦喝了酒,便原形毕露,变成一口海蛎子味儿的山东大妞,直爽率真的本色也不失可爱。不同的个性、形象,颇有人格分裂的意思。对此,陈好认为:“正是因为有两种不同的性格,才让人物更加丰富,戏剧化的处理也会令剧情更极致,更好看。”此外,陈好还表示,人物的双重性格并不意味着会在《新编辑部故事》中自己跟自己PK,“其实每个人都有两面性,只是在这里处理得比较极致,她被赋予了两个名字,就像一个多棱体。安红是安妮的真实本性,虽然表现差异很大,但骨子里其实是共通的。”

  陈好彰显喜剧范儿 演绎另类时尚女魔头

  在《新编辑部故事》中,陈好所饰演的安妮,被同事誉为“时尚女魔头”,是一个颇具喜感的事业型女强人。谈及海归总监安妮,陈好笑称:“安妮是个非常可爱的女魔头,她事业上雷厉风行,为人却又真诚简单,经常会犯傻,很有喜剧的感觉。她很多台词的表达和形体的展示也都会大大超乎观众们对我的想象,总是会非常热闹。”为了增强人物的喜剧效果,陈好此番还颠覆形象,在荧屏首秀了自己的家乡话。从东方卫视《新编辑部故事》的片花来看,陈好对于安妮这个角色的驾驭绝对是游刃有余的,陈好特有的“万人迷”式的微笑也充分表现出时尚女魔头可爱、另类的一面。

  4月20日起,每晚19:30,锁定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新编辑部故事》!届时,东方卫视还将独家推出老版《编辑部的故事》!新旧同步上映,看明星们如何在嬉笑怒骂中奏出新编辑部的重口味乐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