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够用》演绎永不逝去的青春

2013年04月23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嘉良和张宇鹏搭戏
方青卓、东靖川、张宇鹏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出品的青春时尚励志爆笑喜剧《青春不够用》由张宇鹏、妞妞、方飞等80后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方卓青、罗嘉良[微博]等各路明星大腕加盟助阵,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演绎80后的爆笑青春,展现80后的生存与生活现状,力求在令观众开怀大笑的同时,引发人们对80后的青春、梦想以及爱情观的关注和探讨,该剧可谓是一部替80后代言的青春喜剧,是一部向青春致敬的作品。

  《青春不够用》定位为一部展示都市年轻人生活情感的爆笑喜剧,其爆笑指数堪比《生活大爆炸》、《爱情公寓》,是一部年轻人的群戏,由一批80后新生代演员共同演绎。而老戏骨方青卓、香港著名艺人罗嘉良、著名相声演员方清平、著名喜剧演员句号、范雷[微博]、实力派演员王磊[微博]、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微博]等各路明星大腕则倾力加盟,甘当“绿叶”,一同将现代都市里80后年轻一代在生活中所遇到的方方面面的问题呈现在银屏上。

  该剧时空锁定在主人公海龟心理医师丁浩开办的心理诊所“阳光驿站”,剧情略显夸张却又紧贴实际,加上主演们恰到好处的表演,串联起一个个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故事,将当代80后在青春末期的迷茫与困惑、坚定与执着演绎的真实动人,在情感和价值观层面都能引发观众极强的共鸣,传达出“岁月年华终将老去,唯有青春永不逝去”的信念,主题积极向上,这一点同即将上映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有一曲同工之处。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