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城市猎人》自毁形象变身千面娇娃

2013年04月23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马苏 马苏
马苏饰演丁巧敏 马苏饰演丁巧敏
林志颖和马苏 林志颖和马苏
现场 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传媒、AYG集团(奥映传媒)、盛典文化影视基金、大足国际联合出品的近代传奇大剧《城市猎人》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指导,实力明星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领衔主演,新秀洪天照[微博]、包文婧、魏大勋、陈籽熹及罗家英[微博]、午马[微博]、胡东[微博]、方清平等两岸三地知名影星联袂出演。

  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剧中的侠盗“何笑”也不例外。四处行侠仗义、惩强扶弱的他,身边吸引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奇人异士:徐孟雄,由洪金宝儿子洪天照饰演,这个角色为人憨厚、耿直,身怀十余载练就的少林功夫,是整个团队中“打架”的绝对主力,洪天照的身手和拼命表现,颇有大哥大洪金宝年轻时的风范;“鬼马精灵”陆少欣(包文婧饰)是神偷陆南天的孙女,继承了爷爷的全部绝技,她是何笑相依为命的至亲之人,伴随其闯荡江湖,在与何笑相处中这个可爱少女的情感也发生了演变;“冷面书生”范洪龄(伪造大师)面冷心热,曾是何笑的手下败将,最后被何笑感召加入团队,此人深通伪造之术,上到复原古董,下到假造公函,无所不能,并且身份秘密。

  由马苏饰演的“千面妖狐”丁巧敏(马苏饰)一角巧舌如簧,深谙乔装易容的本领。此次马苏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剧中造型可谓千变万化。她时而是步履蹒跚的高龄老太,时而又变身为温文尔雅的千金小姐,更不惜自毁容貌,贴上黑痣,化上浓妆,伪装成为妩媚、疯癫的旗袍舞女。马苏表示,这次真的是过足戏瘾,变装、易容也只是剧中众多新奇元素的一小部分,剧中更多的变化还会给电视剧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