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地面频道开播 造型前卫话题大众

2013年04月24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断奶》“全家福” 《断奶》“全家福”
《断奶》佟丽娅雷佳音婚纱照 《断奶》佟丽娅雷佳音婚纱照
《断奶》剧照 《断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断奶》将于5月2日起在陕西、山东、河南、黑龙江、天津等8家地面频道陆续开播,并于5月28日登陆东方卫视。该剧汇聚了佟丽娅[微博]、雷佳音、罗晋[微博]、林圆等年轻一代明星,还有郭凯敏、张小磊、王诗槐等老一辈实力演员助阵。该剧有着时尚前卫的造型和包装,但探讨的话题又很大众化,编剧表示该剧很适合全家老小一起观看。

  《断奶》轻松幽默 编剧:适合全家老小观看

  《断奶》以家庭为核心,展开了家长里短、结婚、育儿等话题讨论,免不了触及家庭矛盾,但是该剧不同于以往的家斗剧,它巧妙地将矛盾、误会处理为一系列乌龙事件,以更加轻松、幽默的故事展现出老辈和晚辈之间的观念矛盾,喜感十足。

  “这是一部适合全家老小合家观看的电视剧”,编剧庆华表示,“近年来,很多电视剧都变得儿童不宜,香艳戏、床戏、露骨台词、暴力血腥等不时出现,让大人和孩子在一起的合家欢时间变得很囧,而《断奶》以清新、幽默、搞怪的方式来呈现成长故事,向观众传递了正能量和积极的生活态度,非常适合一家人组团观看”。

  雷佳音大秀搞笑本领 佟丽娅清新依旧

  曾主演宁浩喜剧片《黄金大劫案》的雷佳音,在《断奶》中继续着自己的喜剧风格。剧中,雷佳音为了追求佟丽娅可谓是怪招频出,不惜下跪“乞怜”,言语撒娇耍赖,尤其是戏中他错入闺房,在老丈人床前大卖“风骚”,大跳“艳舞”,令人捧腹。

  雷佳音透露说,此次在《断奶》中的搞怪段子喜剧笑料不少,甚至会惹得导演及剧组工作人员笑场停工。而佟丽娅则忽而扮女王忽而卖萌,把雷佳音折磨得可不轻,夜间留宿雷佳音却逼着他与自己老爸同房同床,之后居然还有“夜半歌声”、“热情大妈”等等让人哭笑不得的搞怪遭遇,而佟丽娅在剧中依旧延续了往日的 “小清新”路线。

  老戏骨展实力  老顽童清咖婆婆齐上阵

  剧中,张小磊、郭凯敏、王诗槐、陈鸿梅、郑毓芝等老一辈演员加盟,大展演技。其中,郭凯敏首次出演的“上海爸爸”,满口上海方言和特有的上海市民心态很真实,尤其是其对毛脚女婿横挑鼻子竖挑眼,对亲家母过去的“小报告”耿耿于怀等桥段,生动地刻画了一个“老顽童”式的人物。

  《双城生活》中的“清咖婆婆”张小磊此次饰演的吴菲不但仍然像“清咖”一样刁钻,而且更加市井和泼辣,面对一个声称被“性骚扰”的保姆,一家人一筹莫展,吴菲大耍“青皮”手段,对方很快就偃旗息鼓。除此而外,同样是八十年代即已成名的王诗槐与资深的艺术家郑毓芝,也将在剧中都有很重的戏分。(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