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故事》黄海波自认非典型帅哥

2013年04月24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海波演绎非典型帅哥

  点击为《新编辑部故事》打分>>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黄海波[微博]、吕丽萍[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自4月22日起每晚在北京、深圳、东方三大卫视播出。剧中,黄海波变身“内心深刻帅帅哥”、“一代情剩”,着实过了把喜剧瘾。黄海波表示:“之所以叫内心深刻帅帅哥,是事实求是的。”

  据悉,黄海波在《新编辑部故事》的片花中自白道:身为时尚杂志的摄影记者,我整天追着美女满街拍,迫于我的快门不停闪光常开,美女们尊称我一声‘小帅帅’。所谓一代情‘剩’,内心深刻,其实长期被拒资深受害。明明一法海不懂爱,我楞装情场实力派。我表里不一,却始终如一。我是袁帅,我是真实的两面派。此外,黄海波也不忘自谦坦诚表示自己不是帅哥:“袁帅这个角色,名字里有个帅,真是让我很头疼,因为我根本不帅。所以我就和导演商量,最后给袁帅定了个‘内心深刻帅帅哥’,我们要走内心路线,这样我演起来也没那么大的压力。”

  黄海波表示,“这也是我10之间头5年很纠结的事情,唯一建立自信的方式方法还是想想葛大爷,想想姜大爷,想想这一类的,我们算是非典型帅哥。无可否认的是他们是我的偶像,是他们在于表演当中所散发出来的魅力。”对于接演《新编辑部故事》,黄海波更是表示相当有幸:“《新编辑部故事》里我相当于是接演葛大爷的班,李东宝在和戈玲离婚之后,一咬牙一跺脚,进入了影视界,成为一代大腕儿。编辑部里的摄影师就没人干了,这不我演的这个袁帅就来接班了。葛大爷一直是我的偶像,我这个角色也是和葛大爷隔空合作了一把吧。”(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