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英雄》现身台湾荧屏受好评

2013年04月25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嘉颖版“夫差” 郑嘉颖版“夫差”
郑嘉颖《英雄》霸气十足 郑嘉颖《英雄》霸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演员郑嘉颖[微博]联袂内地偶像女星颖儿[微博]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英雄》正在台湾华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剧中,郑嘉颖饰演一代君主吴王夫差,战场上霸气十足,战场下温柔善良,极具魅力。

  《英雄》自开拍之初就备受剧迷和媒体的关注,该剧不仅有人气实力兼具的郑嘉颖挑梁主演,还有谢天华[微博]、朱孝天[微博]等人的共同加盟。在剧中,郑嘉颖饰演的夫差才貌双全,与颖儿饰演的西施演绎了一段最为痴情的爱恋。

  此次《英雄》在台湾的率先首播颇受好评,有网友盛赞该剧“人美,景美,场面宏大,节奏紧凑,特技也好!郑嘉颖饰演的夫差有美貌,有气度,高智慧,高武功,怜香惜玉,爱国爱才,乃真英雄也!”

  2012年郑嘉颖主演的剧集现如今纷纷亮相,《叶问》不仅在内地多家电视台播放引起广泛关注,还打入海外市场;《滚滚红尘》的首轮播出也获得好评,“表哥”形象帅气逼人,魅力十足。此次《英雄》又在台湾登陆,“夫差”这一角色势必又将为郑嘉颖俘获不少台湾粉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