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凤与花满楼》热拍郑则仕霍休曝造型

2013年04月25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则仕“霍休”造型 郑则仕“霍休”造型
郑则仕“霍休”造型 郑则仕“霍休”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西岸传媒出品,香港金牌监制潘文杰执导的悬疑古装大剧《陆小凤与花满楼》在横店热拍,该剧由郑则仕、刘雪华、林峰、张晓龙、张檬、斓曦等主演,阵容强大。剧中人物造型纷纷曝光。其中最让人期待由影帝郑则仕饰演的霍休造型也首度曝光,造型儒雅和霸气兼备,英雄味十足让众多粉丝充满期待。

  郑则仕凭借《何必有我》《三个受伤的警察》夺得两届香港金像奖影帝,好戏成痴,追求形与神的契合,郑则仕成就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和独特的演绎方式。在近期播出的《护国军魂传奇》里饰演的袁世凯被观众誉为最神似袁世凯。在《盛世仁杰》饰演一代名相狄仁杰收视第一。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