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闫妮《女子军魂》扮冤家默契足

2013年04月25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耿乐饰演李八一 耿乐饰演李八一
耿乐闫妮剧照 耿乐闫妮剧照

  新浪娱乐讯 管虎担纲执导,由闫妮、耿乐[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女子军魂》正在央视早间时段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一群勇敢却无组织纪律性的女子兵,在团长李八一的帮助下,一个个成为了侠肝义胆战士的故事。耿乐饰演的团长李八一,虽毕业于师范学院,不曾经过专业的战略指导,凭借在军队中的学习,可没少为培训这只“女子军魂”出谋划策。

  剧中,耿乐饰演的团长李八一,与闫妮饰演的营长凌凤侠,可谓是一对欢喜冤家。不管是在公事上商议,还是在生活中的琐事,他们总是吵嘴,争论。身为团长的李八一,职务本高于凌风侠,但在事情的商议中却总要听凌凤侠的命令,每当李八一要反对,凌风侠则是选用“武力”解决,使得李八一对凌凤侠是又笑又气。

  在闫妮生日会上,耿乐还透露,剧组拍摄时曾与闫妮互赠爱称。闫妮称呼耿乐为“八妹”,耿乐则称其为“侠哥”,这样反转又有爱的称呼,也一度引来大批观众的热议。耿乐表示:两人不只在拍摄中默契十足,在休息间隙也相互打趣。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且非常期待再次与闫妮合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