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东南台收官 叶静绿叶也出彩

2013年04月25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下辈子还嫁给你》剧照 叶静《下辈子还嫁给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的电视剧《下辈子还嫁给你》在福建东南卫视[微博]热播后完美收官。剧中,叶静[微博]友情客串出演日本军人“山本一郎”,他对于人物外表狠毒无恶不作内心却极其重视家庭观念的角色内涵则演绎得入目三分令观众又怜又恨,可谓“绿叶”也出彩。

  电视剧《下辈子还嫁给你》中,叶静饰演的“山本一郎”来到中国找寻同父异母的亲生兄弟沈万生(李雨泽饰演),却意外发现沈万生的妹妹云娘(陈德容[微博]饰演)相貌出众便想霸为己有。当他企图对玉娘不轨时才发现原来自己一心以为的父亲被母亲抛弃都是假象,原来当初母亲就是被强暴才生下他时痛苦不已,辗转曲折的剧情也令观众对于叶静出演的“山本一郎”不禁由恨转而增添了几分怜悯。为了出演这一角色,叶静特意从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赶赴片场,他表示:“虽然只是友情出演,但是山本亦正亦邪的人物设定很吸引我”。

  据悉,除了刚刚落幕的《下辈子还嫁给你》,由叶静、张少华[微博]、黄曼[微博]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即将于5月底上星播出,而近期叶静也将进入新剧的拍摄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