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吗》黄西“笑战”郭德纲周立波

2013年04月25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黄西脱口秀 黄西脱口秀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新节目《是真的吗》在央视节目推介会上正式亮相。这档节目由脱口秀、真相视频调查、现场求证实验,以及到场嘉宾猜真假游戏等环节构成。而主持人陈蓓蓓和嘉宾黄西[微博]在节目中,则将新奇有趣的现场试验,以及脱口秀元素相结合,用幽默的语言对网络流言进行现场求证。该节目4月26日在央视财经频道晚间20:00开播,4月26日至5月1日连播六期,其后将于周六晚播出。

  《是真的吗》邀请的节目嘉宾黄西被美国人称为“喜剧界的姚明”,曾受邀到美国白宫为总统表演,获得现场两千四百位政界和新闻界人士起立鼓掌。而他也被美国各大媒体广泛报道,还破天荒的参加了被誉为“喜剧界奥斯卡”的美国深夜收视率冠军节目《莱特曼秀》,并迅速征服了美国观众。此次回国担任《是真的吗》节目嘉宾,是他在国内日常节目中的首秀,为此黄西也进行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在一个小时的录制过程中,每隔十几秒观众席就会爆发出笑声。参与节目录制的现场观众表示,平时最喜欢看有喜感的节目,所以对郭德纲[微博]和周立波[微博]的节目都很关注。这次看黄西的脱口秀,觉得非常特别,既不同于郭德纲的相声风味,又不同于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很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让人笑过之后还有回味的空间,有些耳目一新的感觉,所以今后一定会多关注《是真的吗》,也期待黄西在节目中有更精彩的表演。

  对于现场热烈的气氛以及观众的反馈,黄西表示自己刚回国,对很多情况还不太了解,只是尽量做到让大家更接受他的表演。而他也非常感谢观众对自己的支持,并表示一定会全力在节目中为观众献上更好的表演。黄西还言称如果此次发展顺利,他将会把工作重心全面移回国内,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回报观众们的厚爱。据《是真的吗》工作人员透露,黄西为在节目中达到最佳的笑果,每次录制都会提前二十分钟登台,以小型脱口秀表演为节目暖场。而他在每期节目中用到的段子,都会先期在北京各大高校进行秘密的预演,而现场也会安排专人记录效果最好的段子与细节,再经过黄西的加工与整理才会最终呈现在节目之中。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