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1912》梁天郭德纲当绿叶也出彩

2013年05月02日09:32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4月27日,河南、天津、安徽三家卫视在京举办《大宅门1912》首播礼。导演郭宝昌透露,剧中梁天、郭德纲[微博]、于谦[微博]等出演的几个反角特别出彩,这些角色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 

  郭宝昌介绍,《大宅门1912》把第一部里七爷去山东闯荡的事放大了,主要讲的是他从一个叛逆富家少爷蜕变为正气商人的成长历程。“这戏最大的看点就是增加了悬疑线和新的感情线,七爷在山东遭遇了黑帮的挤压,和郭德纲、孙海英[微博]、王志飞[微博]等饰演的几个黑帮头子明争暗斗,让整部戏都充满了悬疑色彩。” 

  郭宝昌说,几位反角的表现尤其出彩,“梁天演杨九红的哥哥,把自己的妹妹卖到了妓院,这是一个新添加的角色。他的表演跟我期待的一模一样”。郭宝昌对选中郭德纲也很得意,“他的台词功力胜过一些专业演员,而且有丰富的表演经验,把这个黑帮老大诠释得很到位。”   

  《大宅门1912》将于5月10日在河南、天津、安徽卫视首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