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达蒙做客 何炅谢娜变疯狂粉丝

2013年04月30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维嘉、谢娜、何炅与伊恩合影 李维嘉、谢娜、何炅与伊恩合影
谢娜被伊恩“咬” 谢娜被伊恩“咬”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美剧《吸血鬼日记》中扮演哥哥达蒙-萨尔瓦托的演员伊恩-萨默海尔德[微博],做客《快乐大本营》。这位当红美剧演员的到来,也引得《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们一片兴奋,主持人何炅[微博]、谢娜[微博]和李维嘉[微博]纷纷在微博中晒出与“达蒙”的合影,引来微博网友的一片疯狂转发。

  其中谢娜还晒出了一张假装被“达蒙”咬脖子吸血的照片,并自豪的宣称:“我正式宣布我已经加入了这个族群,以后你们都别惹!”此外,谢娜还搞笑的表达了一番蜕变成吸血鬼的困难和决心,面对网友通知张杰[微博]的调侃,也表示了一番“贞洁忠心”:“有人吓我准备了木棍木子弹和马鞭草;有人吓我说转化期很痛苦;还有人吓我说我摊上大事儿了要 @ 我偶像杰锅,我都没在怕的,第一,我只喝袋装饮料,不伤人,除非你惹我。第二,这点痛苦我能忍。第三:我依然森森滴爱着我滴偶像。”

  更为可怜的是,主持人李维嘉虽然没“被吸血鬼咬”,却被马咬了,他还在微博中晒出了被马咬后拍的拍X光照片,并自我调侃称实在是“小概率事件”。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