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罗仲谦偷吃遭捉奸 女友杨怡否认

2013年04月30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港《东方新地》的报道截屏 香港《东方新地》的报道截屏
香港《东方新地》杂志的报道截屏 香港《东方新地》杂志的报道截屏
29日杨怡为《On Call》拍摄一场嫁给马明的戏,罗仲谦则饰演伴郎 29日杨怡为《On Call》拍摄一场嫁给马明的戏,罗仲谦则饰演伴郎
罗仲谦与杨怡都表示绯闻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 罗仲谦与杨怡都表示绯闻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罗仲谦[微博]和杨怡[微博]的姐弟恋近日据传亮起红灯。据香港《东方新地》杂志称,罗仲谦最近在和岑丽香拍摄《On Call 36小时》续集期间春情爆发,搞得正牌女友杨怡突击探班,到片场捉奸。不过,4月29日,罗仲谦和杨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并大赞对方,互吃“定心丸”。

  港媒曝罗仲谦调情岑丽香 女友杨怡片场捉奸

  罗仲谦自前年与年长5岁的杨怡确定恋情后,即修身养性发展姐弟恋,并屡传婚讯。正在大家以为二人即将修成正果时,没想到最强对手杀到。据香港《东方新地》杂志报道,近日罗仲谦和岑丽香在拍摄《On Call 36小時》续集时春情爆发。二人不仅互送电波,拍摄间隙的打闹声也响彻片场。风声很快传到正牌女友杨怡耳朵里,上周五剧组在南华取外景,杨怡突击片场探班。罗仲谦和岑丽香似乎因为心虚,镜头外变得生疏起来,不仅毫无交流,彼此更站得远远的。

  而杨怡对男友罗仲谦也不理不睬,一双厉眼盯完男友又看岑丽香,杀“狐”之心十分明显。

  罗仲谦否认被捉奸 与女友杨怡大秀恩爱

  不过,对于“捉奸风波”,杨怡和罗仲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双双否认。4月29日,罗仲谦和杨怡及马国明在天后大坑拍摄新剧《On Call 36小时II》。剧情讲述马国明迎娶杨怡,罗仲谦则任伴郎。

  虽然罗仲谦与岑丽香传出绯闻,但似乎没有影响到罗仲谦与杨怡的感情,拍摄期间二人一直有说有笑。期间女方因高跟鞋太高差点跌倒,男方则上前替她整理手上花球。两人还应记者要求大方合照,罗仲谦轻挽杨怡的纤腰,杨怡笑言:“我们好大方 !”

  谈到与岑丽香的绯闻,罗仲谦说道:“多谢了!报道所写的都不是事实,我们做这行的就是这样,不会受影响。(有指杨怡现身监督?)当时有另一本周刊的记者在场,报道完全不一样,其实杨怡当天也有戏分要拍。(杨怡不用开工时会否前往探班?)没有呢!报道绝对不会影响我和香香的合作,做艺人必须接受这些花边新闻。(会怕杨怡吃醋吗?)不会,她是一个很大方的女孩。”

  至于有消息指他每晚送岑丽香回家,罗仲谦坦言拍该剧前已将座驾卖掉。总之与岑丽香在拍戏外,私下并没联络,更扯不上一起吃饭或送回家之事。他表示杨怡也没有向他查问与岑丽香的绯闻,自己平日很少出门,所以很少给记者拍到与异性外出的照片。

  “戏中与香香也没有亲热戏,只有眼神交流。(杨怡在场可感压力?)不会。”罗仲谦说道,此外他还表示不介意与杨怡合拍婚纱广告,最重要的是价钱合理。

  杨怡力挺男友 称信任对方

  另一边厢,杨怡也以“多谢”来回应种种是非,笑言可以为自己制造曝光率。对于被指监视罗仲谦,她表示:“天天都要开工,他这么大个人,根本不用监视。(对他有信心?)根本没有影响,炒作新闻,是工作的一部分。(没有影响感情?)和他随缘啦!(罗仲谦称赞你大方!)明眼人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相信是近来没有新闻,才会有这样的炒作。(可曾探过谦仔班?)开工后已经连睡觉的时间都么有。”

  此外,提到“姐弟恋”告急传闻,她笑言:“怎么就告急了?好无聊,都明白最近杂志没的写,但是我觉得用到‘捉奸’两个字就不好啰!”杨怡指报道中的照片都是剧照,私底下跟岑丽香关系很熟,大家都是大笑姑婆。

  问到对罗仲谦是否信心十足?她说道:“大家相处好开心,他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香香都是。说谦仔对香香有好感?我都对香香好有好感啦!”

  岑丽香:和谁合作都传绯闻

  值得一提的是,岑丽香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也表示,跟杨怡及罗仲谦都相当熟悉。她笑称:“绯闻当然不是真啦!不过都习惯了,和谁合作都会传绯闻。之前拍《神枪狙击》就和男孩传绯闻,刚开始还没适应娱乐圈的运作,第一次感觉好惊讶。现在都习惯啦!”Jzb/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