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荣光领衔《舞乐传奇》秋瓷炫挑战动作戏

2013年05月02日09:48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赵楠楠)5月1日,中缅合拍剧《舞乐传奇》在大理举行启动发布会。制片人蒋晓荣,导演兼主演于荣光[微博],主演秋瓷炫[微博]、林更新[微博]等出席。 

  该剧讲述了骠国王子舒难陀带领乐团千里赴长安献乐的传奇故事。为了真实再现历史,剧组此前曾在缅甸古王宫旧址蒲甘取景。剧组沿着历史足迹,重走献乐路,从缅甸转场云南等地实景拍摄。于荣光说:“缅甸的气候非常炎热,正午时分地表温度高达50多度,在当地拍摄10天,只完成了正常情况下两三天的拍摄量。这是我拍得最辛苦的一部戏。” 

  韩国女星秋瓷炫首次挑战动作戏,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读剧本时就十分激动,虽然一直演绎温柔贤良的女性角色,但生活中的自己其实有点男孩性格,她说:“这次演飞贼其实是本色出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