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金花》明日大结局 三大谜团将揭面纱

2013年05月03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何赛飞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何赛飞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胡亚捷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胡亚捷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马晓灿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马晓灿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任东霖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任东霖剧照

  点击进入为《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由何赛飞、胡亚捷[微博]、何琳[微博]、马晓灿[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被查出身患尿毒症的那金花(何赛飞饰)在绝望之际,最终由哪位神秘人捐肾?大女婿何兆海(胡亚捷饰)后遗症复发昏厥,能否苏醒团圆?小姨子苏立立(马晓灿饰)最终情归何处?三大谜团将于明晚(5月4日)大结局揭晓答案。  

  大女婿生死难测 老少配陷分手危机

  刚过“婆婆关”的富家千金丁心茹(何琳饰)与大女婿何兆海热恋之时,却突来噩耗,何兆海因之前的意外留下后遗症,他瞒着众人提前出院,被苏立立接回画廊照顾,一次次的误会由此而生,丁心茹面对冷淡自己的何兆海,数次闹僵,两人陷入分手危机。  

  不料,何兆海很快陷入昏迷并且数月未醒,各种专家偏方不断尝试都无济于事,最终他是否会醒来,他与富家千金之间的结局又会如何,谜底也将很快揭开。  

  二女婿良心发现 为救岳母舍身捐肾

  当剧情发展到高潮阶段,那金花被查出不治之症尿毒症,结果肾源渺茫让一家人陷入困境。而如此紧张之时,曾背叛良心欠下巨额赌债的二女婿任仲明(任东霖饰)居然扬言要捐肾给岳母,出演一段感人肺腑的孝敬戏码。如此自私无赖、贪财小气的二女婿是真的良心发现还是有不可告人的阴谋,明晚的大结局将揭晓答案。   

  女文青情归何处 网友称:各寻幸福致青春

  剧中由于那金花被诊绝症,三女儿苏立立看到如今那金花的日益消沉,平日的嬉笑咋呼全无,为此找来丁心茹的高富帅朋友冒充男友安慰那金花。而两人能否假戏成真,孝顺的文艺女青年最终将情归何处,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称“苏立立体现的是80后新女性的爱情态度,她一定会坚持!”,也有网友称“剧中穷女婿和富千金都会不顾一切寻找真爱,敢爱敢恨的苏立立也定会寻找属于她的幸福,致给灿烂的青春。”(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