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1912》陈宝国:我不演观众不答应

2013年05月0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宝国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电视剧《大宅门1912》将于5月10日在河南卫视等频道开播,日前,导演郭宝昌携主创陈宝国、梁天、刘惠等为该剧造势,陈宝国坦言,这个角色自己演了110集,前后跨度16年,“白七爷已经融入了我的血液里,也印在了大家的心里,如果我不演,恐怕观众都不会答应。”

  此前有传言指陈宝国一开始拒绝接拍第三部,不想再演七爷,对此陈宝国淡定回应道,“以前我是憧憬这个角色,现在是享受这个角色,总之,对于《大宅门》,我义无反顾、责无旁贷。”

  郭宝昌曾透露,《大宅门》还有第4部,讲述的是大宅门的消失,当被问及是否还会继续出演,陈宝国笑说:“还没想那么多,到时演也只能演老的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