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传奇》首播热议 女主似白雪公主

2013年05月06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陆贞和高湛
陆贞与父亲
王琳饰演赵夫人
高演和萧唤云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微博]、希世纪影视等联合出品,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的电视剧《陆贞传奇》(原名《女相》)已于昨晚(5月6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引发网友热议,更有不少观众观剧后表示女主角陆贞似中国版白雪公主。该剧由赵丽颖[微博]、陈晓[微博]领衔主演,同时汇集了乔任梁[微博]、张可颐[微博]、杨蓉[微博]、刘雪华、吴映洁[微博]、李彦希、唐艺昕、李雯雯等两岸三地的实力演员联袂加盟。

  观众:陆贞像中国版白雪公主

  昨晚首播之后,不少观众表示陆贞简直就是中国版白雪公主:恶毒的后妈、善良的女主角加上高帅富王子,和白雪公主的命运如出一辙。而剧中饰演继母的“雪姨”王琳[微博]也让观众十分惊喜,纷纷表示:“狠毒的雪姨终于又回来了”。剧中,陆贞的家庭变故、入宫为官也都是拜她所赐,可以说“雪姨”是陆贞人生的“关键人物”。

  与赵丽颖搭档出演情侣的陈晓曾在于正版《笑傲江湖》中出演林平之,获得不少人气。此次在《陆贞传奇》中出演男主角高湛,与赵丽颖、杨蓉、唐艺昕等人上演了一段纠葛的多角恋情。

  编剧:《陆贞传奇》不是历史剧

  尽管首播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认可,但也有观众称这个剧的历史背景好像穿越了。对此,该剧编剧张巍表示,“《陆贞传奇》不是历史剧,这部以北齐王朝为背景的古装剧仅仅是一段传奇,并非历史人物传记。”对于观众而言,这段非真实历史的人物传奇高于历史,比历史更精彩,更具励志意义。女主角陆贞本出身于普通的商人家庭,她天资过人,明辨是非又善解人意。但她也是一名普通女子,她敢爱敢恨,有着平凡人的小脾气。她的职场之路异常艰难,屡次遭他人陷害,险些丧命,在种种磨难下她终于一步步达成目标,实现人生价值。(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