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借面条觅中国女友:希望她会做饭

2013年05月06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幸福的面条》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韩国明星尹施允[微博]在剧中塑造了一个性格开朗、韧性十足的“面条男”。谈及剧中让观众口水直流的各色面条,尹施允直言都是好看,自己从不敢真的吃。他还大方表示,中国女孩比韩国女孩更自然,希望找个中国女友,不过对剧中的搭档李菲儿[微博],尹施允很直接的说:“好久不见我已经想不起她的脸了。”

  中国演员真幸福

  拍戏时间短还能请假

  问及在中国拍戏舒服还是韩国?尹施允想也没想就说:“中国。韩国的电视剧是边拍边播,拍摄时间很密集,拍摄的时候我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投入到角色当中,一般24小时会密集拍摄,我会完全融入到角色里面去。在中国拍摄时就感到很悠闲,如果演员有点不舒服可以跟剧组请假,当时拍摄面条的时候是杭州最热的时候,我很不习惯,就中暑了,没少请假。杭州的茶很好喝,我就喝了很多,结果出了很多汗,吃了不少苦头。”

  对于是否想来中国发展呢?尹施允表示:“其实中国观众和韩国的很像,感情都很丰富,如果在中国能够拍出质量高的电视剧我会来接。”那中国和韩国哪边赚得更多?尹施允笑着说:“我现在只是在中国拍了一部戏,还不好说,如果我在中国演了很多戏之后我才能够告诉你。”尹施允还表示自己压力不大,“其实我很喜欢压力,这样在工作中做起来很有干劲,我喜欢拍戏,现在做了演员实现了我的梦想,我觉得很开心,没有压力。”

  戏里的面条自己不敢吃

  对于有很多观众看了《幸福的面条》感觉和《面包王金卓求》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尹施允却并不这么认为:“题材是一样,但内容有很大不同的。拍摄面包的时候,我还是个新演员,什么也不会,一边拍一边学,拍‘面条’的时候就很悠闲了,我把拍面包时候学到的东西,学以致用,拍起来得心应手,但在中华文化上我下了很多功夫。”而尹施允对两部剧的热情也是一样的,“因为都是我的第一次,面包是我第一次当主角演戏,面条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拍戏。”虽然第一次来中国拍戏,但是尹施允没有任何障碍,“其实我们的感情是相通的,他们根据剧情会发火,生气,流泪这些我都能真真实实的感受得到,情感也随之起伏,我的表演都是最真实的,其实这也是我演戏的准则,就是真实。”

  此外,尹施允却透露,这些剧中的面条好看不好吃:“在韩国我很少自己做饭,平时最喜欢吃面条了。中国那么多面条,口味又都那么美妙,真是让我欲罢不能。不过剧里面的面条都是样子好看,我演的是一个做面高手,但和面我确实不会,学了很久,拉面的动作很花哨,为了拍好看,我努力的学习,不过说实话,这么久没有练了,我已经不会了。所以在剧里的那些面条很好看,但真的很难吃,我自己都不敢吃自己做的面条。”

  想找中国女友

  韩国料理中国菜都要会做

  在《幸福的面条》中,尹施允与比他小的李菲儿演对手戏。尹施允坦言:“我现在可能看起小,但是以后我变成熟之后也会和比我小的女孩子搭戏。”不过尹施允似乎很满意自己的娃娃脸,“不过我也不会刻意去追求变成熟,我觉得我会保持一颗单纯的心,也许别的演员会追求外形变得成熟,但我更想成为一个单纯的人。”

  对于感情,尹施允坦承希望找个中国女友,不过要求有点多:“我在中国认识的女孩很少,除了李菲儿就是工作人员。其实我觉得中国孩子和韩国很像,她们情感丰富,有很多眼泪,感情也很细腻,如果我找中国女朋友,希望她很会做饭,特别是会给我做韩国料理和中国家常菜,当然,要是我当了爸爸,给妻子和孩子做饭的时候那才是最有魅力的。”

  和李菲儿太久不见都忘了样子

  对于别人对自己会不会称欧巴,尹施允想了想说:“其实生活中大家也叫欧巴,家里有哥哥的妹妹也会叫欧巴,恋人当中叫欧巴,是满怀爱意的,韩国人也喜欢这么称呼。不过我生活中叫我欧巴的都是我的粉丝,我现在也很想有个人满怀爱意的叫我欧巴。”

  另悉,在拍摄《幸福的面条》时,尹施允因为和李菲儿走得很密切,在开机发布会上两人还同吃一根面条,尹施允曾表示菲儿是他在中国最好的朋友,在异国他乡拍戏的他,每每感到孤单寂寞时,菲儿都会主动关心他,在拍戏上也永远支持他,尹施允曾说:“杀青的事我想都不敢想,感觉和菲儿他们,就像恋人离别一样,心会很痛。”而当问起尹施允和李菲儿的绯闻,尹施允很直接的说:“我们在一起就是互相学习语言,不过这么久没有见她,连她的脸我都想不起来了。如果真的没有交往,还是不要传,绯闻对大家都不好。”(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