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演员韩烨和服造型曝光显优雅

2013年05月06日19:39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烨飙演技 韩烨飙演技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演员沈晓海[微博]执导,陈紫函[微博]、刘小锋、韩烨、吕一[微博]丁、邵汶、黄河、苏丽、王晓卯等众多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猎魔》正在进行紧张后期制作环节。内地新生代演员韩烨在剧中的和服造型一经曝光,就受到诸多粉丝的热烈追捧,而韩烨饰演的日本反战记者美智子,也是剧中不可多得的精彩角色。

  电视剧《猎魔》是大唐辉煌继《密使》、《致命名单》之后出品的又一精品抗战力作,该剧以日军侵华时建立的731部队为创作背景,讲述日军生化部队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深入敌后,历经磨难最终联手摧毁日军的感人故事。由于本剧另辟蹊径,以独特的视角反映和揭秘了731部队许多鲜为人知的恶行,被誉为“中国首部抗战秘史剧”。

  在剧中,韩烨饰演性格单纯可爱的美智子,天真善良,追求真理,是一名反战的正义记者。在日本看到因报道731部队拿人体试验制造生化武器的记者被残忍杀害,并坚信自己在731部队工作的父亲石原太郎在从事造福人类的科研工作,于是申请成为日本帝国反战记者与日本特使一起来到中国进行报道和反馈。而韩烨在剧中的和服造型也颇为抢眼,尽显娴静优雅气质,让粉丝备受期待该剧的播出。

  从《断枪》、《旗袍》、《卜案》、《葛藤凹》到《女刑警李春春》、《谎言背后》再到《不曾逝去的岁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90后演员韩烨,凭借自己认真的敬业态度以及精湛的演技,将类型迥异的不同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征服了无数各年龄段的观众。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