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面条》张峻宁戏言要舌吻

2013年05月07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幸福的面条》剧照 张峻宁怒视对手
张峻宁(左一) 饰张健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的清新励志偶像剧《幸福的面条》又迎来好消息,播出一周收视冲顶,据统计5月5日该剧名列全国卫视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率高升。这让主演张峻宁[微博]很是兴奋,更是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发微博。

  由张峻宁、尹施允[微博]、李菲儿[微博]领衔主演的主打饮食文化的偶像剧《幸福的面条》一经播出就备受关注,收视率更是一路攀升。播出一周已经获得全国黄金时段电视剧的收视榜首。不论有多少争议和质疑,如此好的收视率就是对该剧最大的肯定和口碑。这也是对张峻宁等一众主创最大的肯定。收视夺冠的好消息让张峻宁很是兴奋,并在第一时间发微薄向远在韩国的好兄弟尹施允喊话:“哥们儿今天咱面条收视第一咯!如果到播出结束持续第一的话,我们就舌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说是戏言,但可见张峻宁的兴奋和开心。不过这样的“承诺”着实让不少的粉丝蠢蠢欲动,纷纷表示为达目的必须力挺《面条》!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