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静距离》陈乔恩自曝欣赏吴秀波

2013年05月08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乔恩做客《非常静距离》
陈乔恩被曝是宅女
陈乔恩对话李静
《非常静距离》陈乔恩自曝小时候性格自闭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乔恩[微博]首度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十年后再度同台飙戏的“前男友”霍建华也在场外爆料,夸赞其可爱有才。节目现场,陈乔恩被曝生活中是个大宅女,曾一个月不出门。而做过主持人的她更坦言在出道之初因拒绝主持而被公司冷冻半年,吃尽苦头。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5月8日周三晚(今晚)00:36分播出。

  霍建华场外爆料陈乔恩可爱有才

  在新版《笑傲江湖》中,“令狐冲”与“东方不败”的一段情让不少粉丝大叹惋惜。而在现实生活中,霍建华与陈乔恩也曾是一对甜蜜恋人,十年前因合作偶像剧《千金百分百》秘密相恋,十年后再度同台演对手戏。对于外界疯传的复合传闻,霍建华先前做客《非常静距离》时坦言并不排斥这种可能。此次陈乔恩做客节目,霍建华场外大爆料,不仅夸赞其个性十年未变,可爱有才,更大方送上祝福,“我跟乔恩认识很久了,我觉得她的个性一直是我很欣赏的,身处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里难免个性会有一些些变化,但是她没有,她跟我以前认识的她是完全一样的,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女生,不会隐藏自己的喜怒哀乐,她在我心目中可以算是一个才女…”

  陈乔恩被曝是宅女:曾一个月不出门

  在《非常静距离》,好友安以轩[微博]也爆料了陈乔恩私下的“怪胎”一面。据了解,镜头前爽朗直接的陈乔恩生活中竟是个大宅女,陈乔恩坦言自己最长有过1个月不出门的记录,宅到连周围朋友有看不下去,“我上次一个月在家里,真的很宅,头发绑一个撮,穿着睡裤,有时候安以轩她们会来我家煮饭给我吃,她说你饿死没我说快了,她说那我过去,买东西买好给我吃,我就在那跟猫讲话,她就说我拜托你可不可以出出门。”

  至于吃饭问题,陈乔恩也是请助理代为送餐,“之前是吃罐头,现在还好,我会跟我的助理点餐,我们家的电梯是一打开来就是我们家,他就会把东西买好,然后放在电梯门口,5分钟后我就会伸出一只手去。”除此之外,生活中的陈乔恩还是个“独行侠”,身为大明星也会自己一个人跑去KTV唱歌。而谈及小时候的个性,陈乔恩现场自曝小时候性格自闭,一度交不到什么朋友。

  陈乔恩坦言欣赏吴秀波[微博]

  当现场被问及自己的理想型时,陈乔恩透露并没有固定的类型,真心最重要。而最近大热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吴秀波的温柔体贴大叔范儿也着实让陈乔恩也迷恋了一把,“爱情我觉得其实没有什么常规可言的,我那天看了《北京遇上西雅图》,我很喜欢吴秀波,那天看到他,我语无伦次,糗毙了。我觉得那种感觉就是,它没有一个常态性可言,它就是一阵一阵,还有就是真心很重要。”

  陈乔恩自曝曾因拒绝主持遭冷冻半年

  在《非常静距离》,陈乔恩还自曝曾经因为拒绝主持工作而遭到公司冷冻1年,没有收入,交不出房租,在家用白水配面包,吃了不少苦头,“他们冻我冻了一年,我就听话了,没办法没有收入,我又不敢跟我妈讲,我还办不出来预借现金卡,没有什么存款,就打电话跟我哥求救,说我交不出房租什么的,然后我会买那种白面包,在家吃面包喝水,但是还好我很能挨饿的。后来就有妥协了,妥协了心态就比较放开一点,觉得你去上什么节目都好。可是我觉得我也任性,那时候我没有要进娱乐圈,我不想要认识人,我就想要演戏而已,想不通为什么莫名其妙一直叫我去主持,那时不懂事年纪小。”

  本期《非常静距离》将在安徽卫视5月8日周三晚(今晚)00:36分播出。(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