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开机 苏有朋荣升制作人

2013年05月08日18:36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荣升制作人,处女作《非缘勿扰》开机 苏有朋荣升制作人,处女作《非缘勿扰》开机

  新浪娱乐讯 不婚族题材电视剧《非缘勿扰》已进入后期制作,该剧由慈文影视、紫晶泉、中视美星联合出品,《天涯明月刀》导演赖水清执导,苏有朋[微博]和秦岚[微博]这对在《还珠格格》中未曾谋面的五阿哥和知画,穿越到此剧中成为情侣。剧中,苏有朋扮演毒舌多金男陆西诺,秦岚扮演与之针锋相对的不婚女刘琳。该剧也是苏有朋荣升制作人的首部作品。

  赖水清打造不婚族时尚剧

  赖水清曾执导过《京城四少》《倚天屠龙记》《秦王李世民》《刁蛮公主》等剧,对于新剧《非缘勿扰》,赖水清透露该剧不仅关注了不婚一族,展现他们的纠结恋情,也会注入某些动作戏,斗智斗勇,甚至一些悬疑的元素。

  此外,他还透露为增加此剧时尚感,剧组甚至是特意去海外购买国际大牌服装。“苏有朋、秦岚的服装选择非常艰难,因为它们要能够对人物内心和性格进行精确诠释,还要凸显品位。我们的服装师曾经花了几周时间,跑遍北京上海的服装店,但是因为答不到要求,都只能换掉重来!”赖水清说,“我们的这部戏要引领明年时尚潮流,告诉人们怎么穿才会更漂亮,更有品位。”

  苏有朋荣升制作人出品人

  《非缘勿扰》是苏有朋荣升为制作人和出品人的第一个作品,对于他来说,工作量一下子翻倍增长,这让他着实体会了幕后工作的智慧和艰辛。早在开机前一周,苏有朋就进组,开始与投资方、导演、编剧一起为完善剧本,开会至深夜,甚至曾经“唇枪舌战”十二小时。在服装方面,苏有朋自掏腰包,重金购得战衣。而由于要考虑拍摄时间进度等问题,苏有朋还自愿延长拍摄工作时间。“以前自己只是当演员,只做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了,但现在自己开始学习做制作,身份不同,电视剧的方方面面就都要去考虑了。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提升空间”不过,苏有朋由衷的认为,“每天和导演,投资方开会,解决各种问题,这个过程虽然很辛苦,但获得的成就感也很大,人与人的关系也更亲密,更像一家人。”苏有朋说,赖水清导演是他合作了三次的导演,也是他最信任的一位导演,他非常享受每天与好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