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投资加盟《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

2013年05月09日17:2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前天,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特别节目在北京举行了启动发布会。央视“老同事”马东和张绍刚将共同主持,而曾志伟[微博]也以投资人的身份亮相。

  曾志伟在现场透露,早在二三十年前,他和“校长”谭咏麟[微博]等好友投资的火锅餐厅,获利金额就达到投资总额的四五倍。后来,他又以个人名义正式涉足餐饮业,投资开设了近二十家餐厅,范围遍及香港、上海、成都和大连等地区。除此之外,曾志伟还投资医馆、演艺公司、影视基地、股市和房产等,投资经验非常丰富。

  谈到此次以投资人身份加盟求职节目,曾志伟表示:“我希望提供更多的机会给年轻人,我此次投资的方向应该是一些我从没听过的内容,现在的新兴市场带来很多商机。同时,我也是有后援的,我后面有很多更大的投资者都在看着呢,这其中除了有一些集团老总外,也会有很多明星老板!比如像谭校长虽然比较保守,但我也会尽量说服他能来! ”

  另外,马东也在发布会现场力挺昔日的老同事张绍刚。他表示,这些年一直关注着张绍刚,包括他发生那些事的时候,他一直都很支持。“我也挨过骂,但我很了解他,他一直都是这样的快人快语。我俩都算是非专业主持人,真实就是我们应该保持的风格,他是教师,我现在经商。 ”马东表示。 记者李洪波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