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国张歆艺《大宅门》演绎忘年恋

2013年05月10日07:19  信息时报
陈宝国第三次演白景琦,将遭遇郭德纲[微博]演的对手。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何珊) 尽管《大宅门》的续集反响一般,但陈宝国还是第三度白景琦,第三部《大宅门1912》也将在今晚在天津卫视开播。天津卫视制作特别节目,邀请《大宅门》系列的新老主创重聚,导演郭宝昌还回忆了张艺谋等大牌当年在第一部里“打酱油”的故事。

  张艺谋当年客串太紧张

  《大宅门》系列的新老主创在现场接受主持人英达的“拷问”,揭秘换角风波等鲜为人知的事。郭宝昌回忆第一部《大宅门》拍摄花絮时感慨万千,“当时雪健、张艺谋、田壮壮、姜文都过来客串了,张艺谋说他拍戏紧张,后来等拍完他自己又觉得不满意,没时间补拍,也就那样了,于是我就让这戏过了,确实有点遗憾。”

  陈宝国“大战”郭德纲

  《大宅门1912》由导演郭宝昌、陈宝国、斯琴高娃[微博]等《大宅门》原班人马打造,着重讲述了在第一部中被一笔带过的“白七爷”在山东创业起家的奋斗史。陈宝国饰演的白景琦回到济南创立黑七堂中药铺,创业路上遭到当地恶势力的挤压,与各种帮派头子们斗智斗勇。该剧最大的看点,一是增加了悬疑线和新的感情线,二是增加了郭德纲、于谦[微博]、王志飞[微博]、孙海英[微博]、张歆艺[微博]、梁天等十分出彩的“新面孔”,其中张歆艺扮演的海归女医生路青青与陈宝国扮演的白景琦发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忘年恋,饰演反派人物的郭德纲则在剧中给陈宝国使了不少“绊儿”。该剧将于今晚19点30分在天津卫视播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