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爱时代》姚笛任重演绎80后婚恋

2013年05月15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恋爱时代》海报姚笛任重版 《新恋爱时代》海报姚笛任重版
《新恋爱时代》海报三姐妹花版 《新恋爱时代》海报三姐妹花版

  新浪娱乐讯 继“新海岩三部曲”后,江苏卫视[微博]又将推出自制情感题材电视剧《新恋爱时代》,该剧创作的初衷和几位主演的原型也都来自《非诚勿扰》[微博]。江苏卫视从2010年《非诚勿扰》开播起,就开始同步筹备该剧,且邀请到知名作家王海鸰改编情感小说《新恋爱时代》并担任编剧。目前,《新恋爱时代》确定于6月10起每晚19:30登陆江苏卫视,姚笛[微博]、任重[微博]担纲男女一号。

  江苏卫视再推自制剧力作《新恋爱时代》    

  江苏卫视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自制剧品牌,而且偏向于走俏的情感生活题材。谈起《新恋爱时代》的诞生始末,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主管刘先生说:“早在2010年栏目《非诚勿扰》开播诞生之时,我们已经开始筹划这部剧,同样将关注点放在80后年轻一代的情感问题上。从创意到剧本创作,再到拍摄后制,总共历时近三年,筹备时间非常充裕,三年磨一剑也就是为了打造精品。”。

  《新恋爱时代》关注80后一代奋斗和爱情    

  《新恋爱时代》紧扣时代主题,描述邓小可、沈画和魏山山三个性格迥异、成长在不同环境背景下的80后女孩所经历的故事。她们分别有自己的择偶标准和情感主张,她们之间以及她们和父辈之间,存在巨大的“三观”碰撞。剧中所有的故事情节都“很接地气”,都是年轻人面对爱情和职场的常事,有初入职场时的不安和感情到来时的不知所措。面对种种压力,80后的年轻人将如何展示自己爱情观和人生观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些疑问都会一一呈现。

  王海鸰担纲编剧 小说创作取材于儿子     

  从《牵手》、《不嫁则已》到《中国式离婚》,作家王海鸰总能用独特的视角深刻解析当今中国家庭婚姻的故事。    

  《新恋爱时代》是王海鸰首次“逆生长”创作,从婚姻写到了恋爱,关注80后爱情和奋斗,80后的年轻人将如何展示自己爱情观和人生观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些疑问都将在王海鸰的新作中一一呈现。王海鸰称,作品中的很所素材都来源于自己80后的儿子和女朋友的真实经历。

  姚笛任重领衔主演 姚笛变身可爱小女人    

  《新恋爱时代》聚集了姚笛、任重、高露[微博]、郑凯[微博]等一批年轻演员,还有张凯丽、吕良伟[微博]等老戏骨加盟。其中姚笛、任重、高露和郑凯出道以来,就一直是“80后”恋爱婚姻剧的“红人”,姚笛凭借一部《裸婚时代》被大家熟知,任重的《北京青年》和《婚姻保卫战》则让他成为80后年轻人的代表,高露的《离婚前规则》和郑凯的《奋斗》都是年轻人喜爱的影视作品。虽然几位年轻演员都是80后恋爱婚姻剧的“老熟人”,但是他们在《新恋爱时代》中将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姚笛不再是《裸婚时代》中那个娇生惯养的小公主,变身成为懂事又可爱的小女人,任重则褪去了男孩的气息,蜕变成绅士幽默的精英男,而在《离婚前规则》里“白领范儿”十足的高露,摇身成为一名女教师,与郑凯饰演的痴情男上演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