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春天的绞刑架》民国造型备受好评

2013年05月16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念《春天的绞刑架》 李念《春天的绞刑架》
李念 李念

  新浪娱乐讯 苏州福纳影视2013年大制作《春天的绞刑架》,已于4月底开机,女一号韩雨莲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李念[微博]也在日前正式投入拍摄,新鲜曝光的民国造型也在网络上赢得网友热评。

  5月11日,李念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入主《春天的绞刑架》后的首批定妆照,并直言:“好看的剧本不好演,好演的剧本不好看!本姑娘手上这本剧本真好看真难演啊!韩雨莲是我等了很久的角色,很喜欢,我会非常努力的。”而一众网友在看到她清丽的民国造型后,纷纷表示“好端庄哦, 很适合”、“好清纯好美”。

  据悉,李念在刚刚到达剧组的第一天,为了更完美的造型连续工作到半夜,而第二天一大早便提前赶到片场,与总导演范小天探讨剧本,敬业程度令人敬佩。李念也对自己接演的这个角色表示了充分的自信:“这个角色我等了很久,拿到剧本后也是一口气全部看完的,非常喜欢韩雨莲这个角色,我对这个角色的理解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请大家跟我一起期待这次的出演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