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古川雄辉萌点:现实版入江直树

2013年05月16日17:33  日本通
海报 海报
古川雄辉 古川雄辉
古川雄辉 古川雄辉
古川雄辉 古川雄辉

  人气经久不衰的漫画作品《一吻定情》在今年再度被搬上电视荧幕。无论是经典的96日版,还是后来台湾、韩国翻拍的版本,几乎每一部都能称得上经典。因此,新版《恶作剧之吻Love in TOKYO》的卡司公开时,就引来嘘声一片。

  没想到,才播出几集,这部剧的人气就直线上升。饰演男主角入江直树的“小哥”古川雄辉[微博]更是在中国受到疯狂的追捧,微博粉丝迅速突破20万,被封为“新一代男神”。

  究竟古川雄辉拥有什么魔力,引得万千粉丝前仆后继加入花痴大军呢?让我们一起来领略“小哥”的魅力吧。

  现实版入江直树

  与以前版本的入江直树相比,古川雄辉的外形并不抢眼,难怪开播当初粉丝抱怨新版直树“太朴素”。没想到,“呆萌”的古川让人越看越顺眼,不论是身高、声音、美手,还是他将入江直树既冷漠又在意的心理细节拿捏得当的细腻演技,都让人一边花痴一边沦陷。

  接着,古川雄辉的资料就被粉丝们掌握得一清二楚:1987年出生于东京,7岁时和家人搬到加拿大多伦多,16岁前往美国入读庆应义塾纽约学院,19岁回到日本考入庆应义塾大学理工学部。2009年被选为庆应先生。

  正是这堪称现实版入江直树的成长经历让网友们纷纷倒戈,承认“说你不够帅那是我眼瞎,你就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入江君无误!”

  但是,古川雄辉的魅力显然不只这些。

  才华横溢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众所周知,庆应义塾大学是日本首屈一指的私立名校,就读于理工学部的古川雄辉则是名符其实的优等生。网友更从网上搜出“疑似”古川雄辉撰写的论文,据说网友们表示“连标题都看不懂”。

  但古川雄辉并不是古板僵硬传统的“学霸”,精通篮球,从高中开始跳breaking,两者都达到相当高的水平。而古川雄辉对麻将的热爱,则让中国粉丝们多了一层亲切感。

  古川雄辉在2009年被评为“Mr。庆应”,而据他自己透露,平时经常会自己做饭。这样的古川雄辉真担得起“秀外慧中”这个词,难怪看了小哥生平简介的粉丝们怒吼“男神嫁我!”

  “昂帕帕斯”…这个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词语俨然成为“小哥”粉丝之间的接头暗号。

  日本人的英文发音向来被人诟病,被戏称为属于日语英语之外的第三种语言。从小岁父母出国生活,因而练就一口流利英语的古川雄辉就成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入江直树”。在《一吻定情》第二集,两位主角在路上背单词时,古川雄辉美式英语和日式英语的自由转会令人捧腹,“on purpose”和“昂帕帕斯”就成了一个“可以笑三天”的笑料。

  古川雄辉小哥“全身都是萌点”。说话时温柔的语调、180+的身高、修长的手指,以及偶尔露出的无奈呆萌的表情,还有对琴子从冷漠到喜欢的心里过渡。这种种元素组合成了一个毫不逊色与其他版本的入江直树。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入江直树——古川雄辉的魅力之处还会大把大把地展现出来,大家一起来发掘小哥的萌点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