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跳水“穿太多” 网友调侃女友管教

2013年05月20日10: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沙宝亮和吴建豪(右)配合默契 沙宝亮和吴建豪(右)配合默契

  前晚,江苏卫视[微博]明星跳水竞技秀《星跳水立方》第二轮复赛结束。最终,“亮剑组合”吴建豪[微博]、沙宝亮[微博]以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游鸿明[微博]、李文瀚遗憾出局。

  当晚,吴建豪和沙宝亮竟然都穿着包裹严实的全身泳衣亮相,让期待吴建豪一秀身材的观众大为失望。这身行头正是吴建豪亲手在美国准备的,还特意给沙宝亮也带来一套。网友不禁调侃吴建豪:“穿这么多是因为女朋友的管教吗?”据节目组透露,吴建豪肯定会在后面的比赛换回专业泳裤。吴建豪和沙宝亮当晚进行双人跳水,挑战的是301c动作,作为裁判的高敏觉得他们跳出了专业运动员的水平。

  许多观众对明星的训练过程十分好奇。据“星跳”训练场教练介绍,每一个明星选手都有自己专属的一套特制训练计划。比如金小鱼、陈楚生[微博]的手臂力量、平衡性均不错,所以教练建议他们使用臂立动作起跳;而很多明星的翻腾动作是在跳板上完成的,这是为了用跳板弥补他们腿部力量的不足。

  (赵晨)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