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天狼》央八热播 叶峰削发为僧争议多

2013年05月20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青年演员叶峰 青年演员叶峰
叶峰出演《射天狼》 叶峰出演《射天狼》

  新浪娱乐讯 西北传奇史诗大戏《射天狼》自5月9日登陆央视以来获观众好评。在剧中出演“野三郎”的青年演员叶峰也凭借出色的演出备受好评。

  由于出身在中国,被大西北的土地所养育,叶峰所出演的“野三郎”自小就是被中国人养育成人,骨子里也成就了铁铮铮的西北汉子。但是伴随着故事的发展,“野三郎”的身世之谜也被一步步揭开,日本人的血统让他不得不与曾经养育自己的亲人处于敌对面,甚至是要杀害自己的亲人,而这些让“野三郎”成为剧中最为悲情的人物之一。

  随着剧集得不断发展,叶峰将“野三郎”身上的隐忍和矛盾表现得淋漓尽致,就连导演张前都直呼叶峰的表现十分精彩,值得大家拭目以待。至于该人物最终的走向,叶峰也表示“野三郎”的人生阶段分好几部分,到最后他会选择剃度出家来对自己进行救赎,只是这个人物能够借着削发而消除内心的矛盾呢?叶峰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射天狼》。

  而此番能和任天野[微博]、范志博[微博]等人有大量的对手戏,叶峰也表示自己获得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首次尝试出演西北大漠的汉子,叶峰也坦言自己在开拍前做足了功课,光是为了来体验生活,叶峰还特意提早进组。因此,对于自己用心塑造的“野三郎”,叶峰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多提意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