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丽做客《夜问》与乐嘉畅聊死党

2013年05月20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宝贝》热播孟丽六六做客《夜问》 《宝贝》热播孟丽六六做客《夜问》

  新浪娱乐讯 话题剧《宝贝》正在各大卫视热播,90后另类辣妈孟丽与新科影帝雷佳音[微博]搭档的熟男萌妻组合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力。清新小花旦孟丽凭借出挑的演技和青春自然的外型俘获了重多宅男大叔们的心,本周四晚深圳卫视新锐王牌节目《夜问》,主持人乐嘉[微博]邀请了这位影视新秀孟丽一起聊聊“死党”,揭秘萝莉的真实生活!

  节目现场孟丽、六六、刘惠璞与主持人乐嘉围绕闺密和死党畅聊甚欢,节目中孟丽讲述自己的故事,上学时与闺蜜同时喜欢上一个男生,虽然觉得尴尬,自己还是很努力去争取!与六六退出的做法大相径庭,完全展现出90后的积极乐观敢于争取的生活态度,对此,孟丽坦言,爱情与友情都同样很重要!美女孟丽与《中国好声音》丁丁[微博]的闺密之间的友情是圈里传颂的佳话,丁丁参加好声音时,孟丽作为亲友团现身现场为其加油打气,被许多网友惊呼荧屏上最美丽的闺蜜。

  节目录制最后,孟丽应主持人乐嘉和观众的热情邀请,放歌《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送给天下所有闺蜜们,希望大家友谊长存!愿这段甜蜜的友情能抵御不同环境下的挑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