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中国星跳跃》挑战高难度受期待

2013年05月20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弦子倒立 弦子倒立
弦子登上五米台 弦子登上五米台
弦子准备上台 弦子准备上台
弦子接受点评 弦子接受点评

  新浪娱乐讯 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星跳跃》中以10米台第一跳获封“张大胆”的微笑女神弦子[微博],在复赛当中继续创佳绩,两跳连创《中国星跳跃》开播以来的第一:首跳的611A倒立向前反弹半轴直体的高难度动作是《中国星跳跃》中第一个采用倒立第6组动作的女选手,而第二跳的202A向后翻腾一周直体更是成为跳水节目开播以来的十米台最高难度,就连同场比赛的张伦硕都在微博上直言弦子非人类。

  在弦子第一跳挑战了“611A倒立向前翻腾半周直体”的高难度动作后,“皇阿玛”张铁林心疼感叹“你挺二的”,弦子则自嘲“其实我心里住了个爷们”,并开玩笑说妈妈担心她参加了跳水节目后嫁不出去。“皇阿玛”张铁林听后摆出了一副要在现场赐婚的架势,扬言要在其他的男运动员当中找一个比弦子更二的来配对,不过貌似皇阿玛的保证并没有让弦子在嫁人话题上“安心”,第二跳之前,弦子站在10米台上大声问现场:我跳下去后能嫁出去吗?在获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能”的肯定回答之后,微笑女神从10米台上一跃而下,完美完成了“反身翻腾一周”的、目前10米台最高难度202A,引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更被评为当晚最惊艳动作。而这一跳让她成功pk掉周韦彤,第二跳后顺利晋级。这位《中国星跳跃》的“女高台王”“张大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哪些让人瞠目结舌的难度动作,着实让人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