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华烟云》曝剧照 李晟李曼中西PK

2013年05月20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晟姚木兰剧照 李晟姚木兰剧照
李晟姚木兰剧照 李晟姚木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晟[微博]、李承炫[微博]、李曼[微博]、高梓淇[微博]、阚清子[微博]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新京华烟云》正在横店紧张拍摄。随着拍摄进程的推进,剧中主演的首批剧照也于日前正式曝光。剧中,李晟、阚清子饰演的姚木兰、姚莫愁或古典婉约或俏皮可爱,李曼饰演的牛素云则华丽洋装造型亮相,中西PK形成鲜明对比。

  从此次曝光剧照来看,此次《新京华烟云》的整体服装造型以清新亮色为主。而在这个基调上,每个人物的服饰又各有不同,却都融合进了每个人的角色性格。姚木兰的服装除了颜色鲜亮之外,也很好的彰显出了她大家闺秀的端庄大方。姚莫愁的服装一看就会让人感觉到这是一个纯真可爱、敢爱敢恨但又带着些许任性的小妹妹。牛素云的造型,更是直接明了的突出了牛家虚荣、张扬、跋扈的家族特点。据悉,《新京华烟云》在服装造型上是下足了功夫,力求更加贴近林语堂先生的原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李曼在剧中饰演的牛素云是唯一一个以华丽的洋装造型出现的。剧照一经曝出,便引发网友纷纷热议,表示:造型已经这般突显牛家崇洋媚外、飞扬跋扈的特点了,接下来就看李曼的表现了。对此,李曼也自信的打趣道:毫无压力,因为自己就是“牛素云”!(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