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聪《射天狼》身手敏捷气场十足

2013年05月20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肖聪(左二)饰演魏鹏举 肖聪(左二)饰演魏鹏举

  新浪娱乐讯 由张前执导,实力派演员任天野[微博]、范志博[微博]、肖聪等主演的西北史诗大戏《射天狼》目前正在中央一套和中央八套同步热播,据悉该剧播出以来,便以不错的收视率夺得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率第三的好成绩。在剧中饰演魏鹏举的肖聪继《断刺》《烈火红岩》之后再次塑造了经典的抗战英雄角色,出色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

  《射天狼》以其豪气十足的阳刚气质,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大漠边陲的瑰丽风景赢得了一片飘红的收视率,剧中肖聪饰演魏鹏举,因感情受挫被右任先生推荐到日本留学,多年回国后被当选县长的他,与日寇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斗智斗勇,硬汉神韵迷倒大片粉丝。虽然依旧是抗战大戏,但与之前肖聪参演的《断刺》《烈火红岩》《风华正茂》等不同的是,肖聪这次塑造的形象要“爷们”很多,举手投足都展现出西部硬汉的野性阳刚之美,但又不缺乏机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