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1912》冯钶予陷陈宝国王志飞暗战

2013年05月21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宅门1912》冯钶予剧照 《大宅门1912》冯钶予剧照
《大宅门1912》冯钶予与王志飞 《大宅门1912》冯钶予与王志飞

  新浪娱乐讯 由郭宝昌导演,陈宝国、斯琴高娃[微博]、刘佩琦、张歆艺[微博]、王志飞[微博]、郭德纲[微博]、舒耀瑄[微博]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大宅门1912》近日正在北京、安徽、天津、河南四大卫视热播。作为经典热播剧《大宅门》的番外篇,该剧除了原班人马主演备受关注,新加入演员的表现也引发热议。剧中陷入陈宝国、王志飞正反派暗战的青年演员冯钶予的表演获得观众肯定。

  冯钶予三度携手郭宝昌成御用演员

  2001年,郭宝昌打造的宅门传奇电视剧《大宅门》在创下收视奇迹的同时,也让陈宝国、斯琴高娃、刘佩琦等剧中主演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郭宝昌的造星能力也成为一时话题。 作为《大宅门》的番外篇,《大宅门1912》除了齐集原班人马,新加入的张歆艺、王志飞、郭德纲、舒耀瑄等多位成员的表现备受肯定,曾出演过《大秦帝国》、《暗战》、《生死谍恋》、《虎符传奇》等优秀影视作品的青年演员冯钶予也是其中之一。

  参与《大宅门1912》已是冯钶予与郭宝昌导演的第三次合作,此前他在郭宝昌导演的电视剧《小白菜奇案》、《虎符传奇》中都曾出演重要角色有过精彩表演,堪称是郭宝昌的御用演员。剧中,冯钶予将懦弱、没主见、有点犯浑但又本性善良的阿井茶馆少东家金雨生演绎得生动形象而贴切,他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的极大肯定。

  冯钶予陷陈宝国王志飞暗战 戏里纠结戏外感恩

  在《大宅门1912》中,陈宝国扮演的七爷白景琦与王志飞扮演的黑帮头目田子行表面是昔日同窗好友,背地却为争夺清廷御用贡胶熬制秘本展开激烈较量。冯钶予扮演的金雨生因是秘本掌握者金明清的孙子,也无辜卷入陈宝国和王志飞正反两派之间的暗战。为通过金雨生找到金明清和秘本,一边是白景琦几度示好的施恩救助,另一边是黑帮田子行的忽悠、监视和胁迫,冯钶予在戏中对于如何站队、如何自保可谓是非常纠结。

  虽然在戏里很纠结,但戏外谈及此次与陈宝国、王志飞的合作,冯钶予的感受是非常感恩,他表示:“陈宝国老师是中国非常优秀的实力派演员,他对表演的热爱和认真让我感受很深,他与王志飞在戏里正反派之间较量的表演十分精彩,能和他们一起合作我觉得很幸运,能学到很多东西,包括郭宝昌导演多次对我的信任与帮助,所有这些都让我觉得非常感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