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峰超加盟《新燕子李三》挑战奸角

2013年05月21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峰超出演李云龙 刘峰超出演李云龙
刘峰超挑战奸角 刘峰超挑战奸角

  新浪娱乐讯 由王新民执导,云集了陈龙[微博]、刘峰超、李彩桦[微博]、何家劲[微博]、六小龄童[微博]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新燕子李三》于日前正式杀青。功夫小子刘峰超在剧中挑战奸角“李云龙”,而不同时期的造型也恰到好处得展示了人物从善转恶的心路历程。

  据悉,作为山东卫视年度大戏《新燕子李三》,该片有《燕子李三》的导演王新民再执导筒,集合六小龄童、陈龙、李彩桦、刘峰超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誓将再次创造97版《燕子李三》万人空巷的收视狂潮。先前在《新水浒传》中,陈龙与刘峰超两人一个是打虎英雄武松,一个是神偷时迁。这次两人再次合作,陈龙饰演侠肝义胆的李云飞,刘峰超则是亦正亦邪的李云龙。此次,两人在剧中虽是燕子门师兄弟,但由于志向不同,最终走向陌路。

  从刚刚曝光的剧照来看,刘峰超所饰演的“李云龙”有多款不同的造型,有粗布麻衣的燕子门弟子造型,也有西装笔挺带墨镜的富贵造型,更有手执枪目光凶恶的造型,对此,刘峰超也表示自己这个角色和原来旧版电视剧中有很大的改变,在《新燕子李三》里面,大家会看到一个让人想恨却恨不起来的“李云龙”。诚如刘峰超所强调的,“可恨之人也必有可怜之处。”

  至于和陈龙继《水浒传》后再度合作,刘峰超也表示和陈龙默契十足,至于和两人都有情感纠葛的李彩桦,刘峰超也表示虽然是初次合作,但是大家都是好戏之人,私底下也会常常互动,整个剧组相处得特别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