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热播 张芝华张萌婆媳一家亲

2013年05月21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宝贝》张芝华、方子哥、张萌剧照 《宝贝》张芝华、方子哥、张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家庭轻喜剧《宝贝》正在江苏、东方、浙江、贵州等卫视热播,该剧大胆犀利探讨当代人婚恋、生育、老龄化的社会热点话题,收视不断攀升。紫微星空旗下实力演员张芝华应邀加盟该剧,饰演一位将怀孕儿媳张萌[微博]奉为皇后的大度婆婆,为全剧加分不少。

  电视剧宝贝由曾创作过《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等众多知名电视剧的钻石编剧六六精心创作,汇集了张萌、牛莉[微博]、雷佳音[微博]、张铎[微博] 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探讨70、80、90三代人不同的婚姻育儿观念。

  著名表演艺术家张芝华在《宝贝》中饰演一对80后丁克小夫妻的母亲,争取早日抱孙子是她最大的心愿。得知儿媳张萌怀孕后,张妈妈对儿媳百依百顺,万般宠爱,羡煞旁人。在昨晚播出的剧情里,张妈妈在回家为儿媳准备营养品的路上不幸遇难,不少观众看后不愿接受现实,希望这样的好婆婆不要被命运捉弄。

  张芝华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妈妈很朴实,她爱屋及乌爱儿子也就爱儿媳,婆媳之间没有太多的矛盾。近几年接拍了好几部戏饰演的都是火气大的角色,这次演《宝贝》终于不用吵架了,很喜欢这部戏。”(文/盐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