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入围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提名

2013年05月22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 万茜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上海电视节官方微博公布首轮票选结果,最受关注电视剧、最具实力导演、最具人气男演员、最具人气女演员四大奖项的入围名单也随之揭晓。实力派演员万茜[微博]凭借《小儿难养》中另类个性的简艾入围第19届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项提名,将与宋丹丹[微博]、陈数[微博]、小宋佳[微博]、李小璐[微博]、姚笛[微博]等23位知名演员进行第二阶段观众票选活动。

  从《裸婚时代》中庸俗而不失可爱的陈娇娇,到《我家有喜》中英姿飒爽情感细腻的白木喜,万茜的可塑性不容小视。今年年初,湖南卫视[微博]开年大戏《小儿难养》火爆荧屏,剧中,万茜饰演的简艾是一位打扮出位、思想先锋的彩绘师,朋克妆扮冲击着观众的视觉,而简艾独立与直率的性格也开启了新时代女性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万茜赋有爆发性的表演将这个叛逆的角色诠释得入木三分。至此,万茜的实力演技为她赢来阵阵喝彩,而其也凭借这个丰富的角色入围今年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项提名。

  据上海电视节官方微博透露,第二阶段的观众票选活动将于6月13日结束,届时票选最高者将获得“最具人气女演员”的桂冠,此奖项最终花落谁家,观众敬请期待!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