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春天的绞刑架》曝定妆照变花花公子

2013年05月23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严宽定妆造型 严宽定妆造型
严宽造型风流 严宽造型风流

  新浪娱乐讯 由严宽[微博]、李念[微博]联袂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春天的绞刑架》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近日,片方首度曝光了男主角严宽的一组定妆照。画面中,严宽身着华丽长袍,脚踩黑色皮靴,成就一个十足花花公子形象,引起网友的热议。对于有网友质疑其转型不彻底,严宽表示,每个角色都是一个挑战。

  严宽变花花公子

  在《春天的绞刑架》首度曝光的这组定妆照中,男主角严宽脚踩黑色皮靴,身穿一袭红色长袍,尽显潇洒帅气。而张扬的发型、嘴角邪魅的微笑,成就一个十足的花花公子的形象。

  该组定妆照一经发布便引来了网友的热议。严宽在新剧《春天的绞刑架》中饰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顺势了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有人从其华丽的造型中推测,严宽此次饰演的一定是个狂放不羁的豪门贵公子,但也有人在其邪魅难测的神情中窥出了几分“反面人物”的影子。谈及自己的角色,严宽则用“一言难尽”来形容,“这个角色很复杂,不能用简单的用正面或者反面人物来概括,他所处的时代背景和家庭背景铸就了他的个性及命运。”

  每个角色都是一个挑战

  一直以来,严宽多在古装剧中扮演皇亲贵胄和豪门公子的形象。尤其是近几年连续参演的《倾世皇妃》、《新水浒传》、《隋唐演义》等热播剧。对此,严宽却表示,频频在古装剧中扮演公子哥一类的角色让自有些审美疲劳,他想“多拍一些现代或者近代,反映人物命运的作品”,借以转变在观众心中的固有形象。

  然而从刚刚落幕的《恋了爱了》,到如今正在热拍的《春天的绞刑架》,虽然两部电视剧都不再是古装剧,但是严宽的角色还是没有摆脱“高富帅”、“公子哥”的痕迹,因此有人质疑严宽的转型之路似乎走得并不彻底。对此,严宽表示,“转型对演员来说不是一件容易事,用力过猛很可能吃力不讨好,我之前的几部古装大片都挺成功的,要去超越那些角色肯定有很大的难度,所以还是要循序渐进的来进行,先做自己有把握的事情,而且公子哥也是有三六九等的,如何把每一个公子哥的角色都演出不一样的感觉,更加是一个挑战。”(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