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规则》沙溢遇感情困惑好友乱支招

2013年05月24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兄弟情存隐患 兄弟情存隐患
沙溢、李乃文、林家川 沙溢、李乃文、林家川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华乐盛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结婚前规则》,日前正在北京热拍。据了解,该剧是编剧马广源继《离婚前规则》续写的姊妹篇。沙溢[微博]、李乃文、林家川在剧中形成了“三男鼎立”的局面,从男性视角来揭秘婚姻爱情的本质和价值。

  沙溢领衔“三男鼎立”

  对于《结婚前规则》,编剧马广源在角色安排上颇为讲究,不仅塑造出三对性格迥异的80后夫妻情侣档,还特别设计沙溢、李乃文、林家川形成“三男鼎立”的局面。

  沙溢饰演的欧少杰是广告公司的灵魂人物,与李乃文饰演的周凡以及林家川饰演的程大白活,在工作上齐头并进。林家川饰演的程大白活虽然平时看上去嘻嘻哈哈,但最讲义气,当沙溢遇到不公时,林家川挺身而出为兄弟出头。然而,沙溢、李乃文、林家川三人中也暗藏隐患,这也成为该剧后半部分剧情的转折点。

  沙溢遇感情困惑 李乃文林家川乱支招

  剧中,沙溢饰演的欧少杰是广告界精英人才,事业成功,但也难逃爱情的捉弄。他的两个好兄弟——李乃文饰演的周凡和林家川饰演的程大白活,也都是对女人没辙的单身男青年。而当彼此遇到感情问题时,几个单身男青年也会聚在一起讨论对策。其中,沙溢和马苏[微博]在剧中扮演的小夫妻正是在两位兄弟乱出主意下不断暗生波澜,产生了不少笑料和误会。(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