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屹鸥跨刀主持 迫使华少使出杀手锏

2013年05月24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 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
《我爱记歌词》 《我爱记歌词》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东风日产《我爱记歌词》特别季“麦霸英雄汇”火热来袭,来到鹏城深圳,麦霸激战继续!谁将成为万众瞩目的深圳队长?深圳卫视《年代秀》著名主持人赵屹鸥担任深圳队领队,深情朗诵却不料带来意想不到的奇妙效果。更是咄咄逼人,“中国好舌头”华少迫不得已使出惊人杀手锏。王滔再度模仿女歌手,惊艳造型热辣狂野!

  美丽的滨海城市深圳位于我国南部,这里被称为改革开放的窗口,高速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正在创造着一幕幕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深圳麦霸也是如此,六位来自深圳的帅哥靓女身手不凡,组队战风云再起。著名主持人赵屹鸥特别加盟,担任深圳队领队,为深圳麦霸加油呐喊!

  “我爱家族”致青春!盘点华语乐坛经典作品,最传奇的年代金曲不断回响,好歌唱不停。刘欢、韦唯、林子祥,大牌歌手倾情献唱,经典重现。各位领唱也毫不逊色,“华丽变装秀”再次升级,王滔继扮演毛阿敏之后,再次进行高难度挑战,再度模仿女歌手,惊艳造型震撼全场,堪称史上最具杀伤力的扮相。志玲、范蓁蓁争相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女扮男装掀起轩然大波!而在本周的节目中,“百变之王”小钊会以怎样的面目示人呢?本周日谜底即将揭晓!

  深圳队领队鸥哥用浑厚而具有磁性深情的嗓音朗诵歌词,却不料带来意想不到的奇妙效果,会是什么呢?六位深圳麦霸光荣集结,个个身怀K歌绝技,互相呛声,毫不留情,为捍卫麦霸之城的荣誉而战!爱吃爱唱的“大嘴巴”堪称大胃王,竟然能一次性吃一整个蛋糕;在众多选美比赛中都有不错战绩的“亚洲小姐”;怀揣音乐梦想,唱功一流的“民工歌神”,竟然和华少做着一样的兼职;擅长搞怪的自然科学老师,模仿章鱼,乌贼,鱿鱼,用形象的肢体语言让学生了解三者区别;会跳舞,会b-box,唱跳俱佳的都市夜归人;歌声甜美的女企业家,成功经营着一家苗木公司,他们已经准备就绪,蓄势待发,谁能脱颖而出获得代表深圳的机会?本周日,他们将各显身手,逐一单挑展开角逐,过招间风起云涌、翻江倒海、尖叫四起。谁将带领深圳麦霸问鼎麦霸之城?

  本周日(5月26日)22:00《我爱记歌词》特别季“麦霸英雄汇”战鼓擂起,谁将主宰K歌江湖,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