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宝昌不再拍《大宅门》系列:太累了

2013年05月24日14:58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导演郭宝昌出席北京卫视《大宅门1912》专家研讨会。 

  该剧收视率破7个点,夺得北京卫视今年已播电视剧的冠军。导演郭宝昌在欣慰的同时也坦言,这部剧与《大宅门》没法比,“第一部融入了我40年的生活体验,讲的是我身边的事。到了《大宅门1912》就是我不熟悉的了,是靠查阅历史资料和亲自调研,再经过我的加工和还原才完成的剧本。”郭宝昌直言以后不再拍《大宅门》:“太累了。”  

  郭宝昌表示,自己特别关注网上的批评意见,“《大宅门》播出时99%都在那儿赞扬。这部剧则是有相当一部分人批评,包括对演员、故事情节,对当时我们拍摄的各种问题,我觉得挺好的,也很正常。”很多观众不理解为何不让《大宅门》中饰演杨九红的何赛飞继续出演,郭宝昌解释说:“我请她了,但她不愿来。因为这部剧里的杨九红性格变了很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