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刘雨欣获赞翻转王(图)

2013年05月27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雨欣准备起跳 刘雨欣准备起跳
刘雨欣《星跳跃》 刘雨欣《星跳跃》

  新浪娱乐讯 在周六结束的《中国星跳跃》中,刘雨欣[微博]凭借“神翻腾”一跳,获得评委席给的最高分26.5分。刘雨欣选择的103C向前翻腾一周半抱膝,这个动作使她成为了《中国星跳跃》第一季中,第一个也是迄今唯一一个能做到103C的女选手。刘雨欣的表现受到了评委和主持人的大加赞赏,并因此获得“翻转王”的称号。

  刘雨欣“神翻腾”表现得高分获好评

  据悉,在之前训练中经常受到伤病折磨的“玻璃娃娃”刘雨欣,在本场比赛中选择了专业运动员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的必选动作103C向前翻腾一周半抱膝,尽管难度很大,凭借刻苦的训练以及不服输的性格,“励志女神”刘雨欣把这个超高难度的动作完成非常精彩,而此“神翻腾”一跳也惊艳了全场,全场观众纷纷起立鼓掌。

  在刘雨欣“神翻腾”惊艳之后,主持人黄健翔惊呼:“刘雨欣成为了《中国星跳跃》第一季第一个能做到103C的女选手。”主持人伊一更是兴奋的直呼:“你是女神”。而对于在跳台上大大“惊艳”了一把的刘雨欣,更是兴奋异常,在现场激动尖叫。

  在随后的评委点评中,三个评委对刘雨欣惊艳一跳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李娜认为“翻腾动作很适合她,整个的合板节奏非常的好”,李小鹏直言,“其实我一直不怎么看好你,现在你让我很吃惊,让我刮目相看。” 张铁林更是高度评价刘雨欣是“节目迄今为止最惊艳的一位”,刘雨欣也因此获得了26.5的高分。

  实力成就“翻转王”

  值得一提的是,刘雨欣在初赛时就因为翻腾动作触及腰部旧伤复发,疼痛难忍。复赛阶段,选手在动作上都加强难度,力求突围。由于刘雨欣高度近视,使她很难在高度上有所突破,因此,刘雨欣猛增难度,为了练出应战复赛的高难度动作,她与教练想出种种奇招,包括手着地爬行“推小车”,拉保护苦练翻腾等,最终成功掌握103C向前翻腾一周半抱膝的超高难度动作,这也让刘雨欣成为迄今为止,在《星跳跃》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完成一周半翻腾的女选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