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黄圣依高烧39度坚持跳水

2013年05月27日11:54  天天新报
《中国星跳跃》

  明星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第二场复赛上周末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刚刚在戛纳完成车轮式宣传的黄圣依[微博],带着尚未痊愈的高烧和咽炎再战跳水台,倔强的她没有坚持完成高难度动作,顺利晋级半决赛,被评委李娜赞有股运动员的拼劲。

  参加复赛的一众队员中,黄圣依与阿Sa这对“白蛇青蛇”人气最高。不过出现在赛场上的黄圣依看起来更瘦弱,让人忍不住担心她的身体。她也透露,因为此前一段时间积劳成疾,一直发烧,初赛前一天还发烧到39度,不得不放弃比赛,但还是希望能回到赛场,好好展示自己,“我有时候对自己很苛刻,尽管训练之前我的咽炎还没好,但既然决定了,就要投入百分之百的经历。”因为身体关系,黄圣依在训练上比其他明星起步要晚,带烧参与训练的她一度只能身着包裹严实的潜水服跳水,但黄圣依归队后便开足马力,配备2组教练,每天8小时,进行“车轮战”式的训练。她总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馆的选手,训练强度之大也让不少教练直接称呼她为“铁娘子”。

  前晚的比赛中,黄圣依第一跳选择了001B(向前站倒半周屈体),第二跳则勇敢地选择了难度更大的202C(向后翻腾一周抱膝),被评委李娜赞为“勇气可嘉”。在第二跳时,黄圣依必须背对泳池,看的出来她有些紧张,李娜和田亮也大声为她鼓劲。黄圣依也不负众望,出色完成了这个动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