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涨价出演《步步惊情》6月初杀青

2013年05月31日17: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奇隆和刘诗诗 吴奇隆和刘诗诗

  5月30日,由唐人电影出品、《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拍摄的都市情感剧《步步惊情》在北京举办首次媒体见面会。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孙艺洲[微博]、蒋劲夫[微博]、刘心悠[微博]、陈翔[微博]、叶祖新[微博]、叶青[微博]、曾轶可等主演亮相。吴奇隆透露,《步步惊情》延续了上一部的情感和人物关系,故事背景从宫廷九子夺嫡变成现代豪门争斗。

  除了“四阿哥”吴奇隆、“若曦”刘诗诗,继续参演的原班人马还有“若兰”刘心悠、“皇阿玛”刘松仁[微博]、“十阿哥”叶祖新等。其他新加入的主演则有孙艺洲、蒋劲夫、陈翔、曾轶可等。《步步惊情》的人物关系愈发复杂。现代富商康震天(刘松仁饰),膝下三子分别是殷正(吴奇隆饰)、康司瀚(孙艺洲饰)、康司宇(蒋劲夫饰),三子先后对女主角张晓(刘诗诗饰)产生感情。吴奇隆在剧中的集团大公子角色与《步步惊心》里的四爷有异曲同工之妙,而康司瀚与张晓的一段关系,也犹如八爷与若曦的初恋……最大变化的是“十阿哥”叶祖新变为刘诗诗在办公室里的欢喜冤家,叶祖新还笑言自己这次有点“娘泡”。

  吴奇隆则透露,自己在剧中同时爱上了两个女子,而她们都由刘诗诗扮演。谈及自己的片酬,他称这次比上一部高出不少,“涨价是应该的,这都是市场决定的,一分价钱一分货”。

  据悉,《步步惊情》的拍摄已接近尾声,将于6月初在香港杀青。

  (余姝 王志潇 文/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