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半决赛双人跳上演泳装秀(图)

2013年06月01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圣依、阿sa 黄圣依、阿sa
黄圣依同阿sa 黄圣依同阿sa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20:15播出的浙江卫视[微博]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经过之前5场比拼后,本周进入半决赛。引入双人跳的赛制后,让比赛更加刺激紧张,“难度王”刘雨欣[微博]和邢傲伟将组成“逆天二人组”,而“高台王”弦子[微博]、高虎[微博]则继续演绎10米神话。

  本场比赛,星跳跃女神集体归来,给女星的泳衣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在《白蛇传说》中搭档的阿Sa、黄圣依[微博]本场比赛重现了“青白二蛇”色系的裙装泳衣,而周韦彤、弦子二人的撞色“最炫民族风”泳衣,也颇吸引人眼球。

  泳衣最抢眼:“青白二蛇”PK“最炫民族风”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可谓众女神集体回归,而因为引入了双人跳的赛制,让每一对搭档的选手都有了一点“Twins”的感觉。在《白蛇传说》中搭档的好姐妹阿Sa和黄圣依,本场比赛重现“青白二蛇”的风采,而周韦彤、弦子则走起了中国风,一套“最炫民族风”的姊妹装也颇吸引人眼球,而唯一一对男女组合邢傲伟、刘雨欣则身着“杂技装”,欲挑战二人组的最高难度。

  据悉,恐高严重的阿Sa每场比赛都紧张到做梦也在练习,而与黄圣依的双人跳搭档,却让她一扫此前的紧张不安,以Twins组合出道让她习惯两人搭配的形式,阿sa开心直言“我觉得双人跳比单人跳好玩,我很享受两个人一起做事的感觉”。而另外一对跳台女神弦子和周韦彤,则因为身材的巨大差异,一度让磨合困难重重,两人将在节目中打破双人跳常规,以同一组的两个不同动作共战3米板。 

  双人跳逆天:刘雨欣邢傲伟“死敌”变搭档 

  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刘雨欣和邢傲伟初复赛连续两次同场比拼,邢傲伟更是两度将刘雨欣送上PK台,在本周的半决赛两人却将由死敌转为搭档,除了要迅速适应身份的大逆转。作为“翻腾王”组合,他们都曾创造出逆天神动作。一个是被喻网友喻为“神翻腾”103C向前翻腾一周半抱膝,一个是被冠以“邢傲伟跳”的5141B自创跳法。此次两位翻腾王的合作,将展现逆天双人跳。

  由于两人的身体条件不同,在合作上,必然必然要在默契外突破更多困难。虽然邢傲伟风趣的表示“我怕她拖我后腿”,然而在训练中,他则是一直尽展绅士风度,不但让刘雨欣喊口令,自己配合她的动作,在起跳力度上也尽量控制迁就刘雨欣,而刘雨欣则不敢有半点懈怠,加班加点训练。

  高台拼实力:“高台王”弦子高虎同场PK

  作为本季的男女 “高台王”高虎、弦子将继续演绎10米神话。初赛凭借“十米燕子飞”惊艳跳台的高虎,复赛升级选择了302C反身翻腾一周抱膝的超高难度。这个普通运动员需用1年完成的动作,他在一周内凭超高天赋拿下。与高虎齐名的“女高台王”弦子在初赛10米台一跳后获封“张大胆”,成为首个登上10米台的女选手。两位高台王,在半决赛交锋,依旧主场作战锁定 10米台,高虎这一次站上10米不再是孤军奋战,他将与张伦硕合理完成101B向前半周躯体的双人跳动作,弦子为也将为晋级决赛做足准备,10米台一展必杀绝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