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杀青 郑爽客串再搭张翰

2013年06月04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华斌工作室制作、温瑞安武侠小说“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日前已全面杀青。该剧汇集了张翰[微博]、何晟铭[微博]、杨洋[微博]、陈伟霆[微博]、茅子俊、张钧甯[微博]、贾青[微博]、鬼鬼吴映洁[微博]等演员联袂加盟。伴随着《少年四大名捕》的全剧杀青,制片方也首次曝光了由郑爽、张檬[微博]领衔的众花旦剧照。

  郑爽:张翰合作太多怕观众审美疲劳

  自去年《胜女的代价2》杀青之后,郑爽已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参与到影视剧的拍摄当中,此前更是传出了整容传闻。此次客串《少年四大名捕》,郑爽在剧中饰演的是医术高明的温冰儿,她双腿残疾隐居山林,在张翰饰演的冷血身受重伤生命垂危之际及时出手,挽救了他的生命。

  2009年因《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楚雨荨一角被观众熟知的郑爽,表示自己拍戏数量确实比较少,坦诚自己之前并没有找到拍戏的热情,“一个人做事情一定要找到热情,自己之前并没有找到对于拍戏的热情,所以在这方面可能表现的没有很积极。”沉淀了近一年之久,郑爽表示自己现在已经理解了拍戏对于自己的意义,因此会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对于同张翰的再度合作,郑爽表示这次自己以客串的身份仅参与四场戏的拍摄,与张翰的感情戏仅限于“救命之恩”,对于粉丝期待的“翰爽之恋”郑爽坦言,“自己与张翰之前确实合作过很多次了,如果频繁出现,观众可能就会审美疲劳。”

  张檬携黎一萱等众特邀花旦亮相

  此次张檬饰演的是一个在与夫君成亲当天遭受丧夫之痛的苦情新娘慧兰,四大名捕为查案与她相遇。近年来随着《胜女的代价》、《天涯明月刀》等电视剧的热播,张檬获得不俗的人气,据悉张檬此次是零片酬友情客串。

  另外,黎一萱、郝泽嘉、姜雨辰、刘鑫等新生代女演员在《少年四大名捕》中也有着亮眼的表现。黎一萱一人分饰蝶舞、如烟两角,分别与何晟铭和杨洋的都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虐恋;郝泽嘉饰演的奴奴与张翰兄妹情深;姜雨辰的紫罗公主则是与陈伟霆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刘鑫饰演的春萍姐的搞笑管家更是让人哭笑不得。(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